互联网

T3出行用责任与担当深度参与城市基层治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3:57

导语:

优质的企业文化造就优秀的员工,在一个坚持用心做服务的环境氛围内,员工们也会更加有责任和担当。T3出行就是如此,坚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网约车司机遍布城市的行业优势,使得能够更有广度和深度参与城市基层治理。

在参与城市基层治理中,T3出行坚持创新工作载体,打造“一心三员”治理品牌,号召旗下工作人员争做行业的引领先锋,这一举措确实效果显著,仅在2021年就有400余名司机获得“服务之星”称号、29名司机获得“服务达人”称号,这大大增强了T3出行企业的口碑,更是促进其他人向先锋们不断学习,人人争先,其服务质量更是得到进一步提高。

除此之外,T3出行在防疫方面也做出了显著成绩,它号召党员职工、司机们投身于各类公益活动,打造“T3益起行”公益样板。在2020—2022年间,多次组织车队为防疫出力,不管是迎接医疗队休整,还是帮助运送民生保障物资,每一项任务都认真负责完成,每一件事都充分显示出T3出行的责任与担当。

于2019年12月成立的“T3出行”长春分公司,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目标,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攻坚破题、创新推进,积极探索网约出行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经验。凭借着多方面优势发展迅速,目前拥有近3000台车,每天完成6万单,占据市场份额30%左右。

T3出行的蓬勃发展让我们懂得,用心服务,有责任、有担当才是一个企业获得长久发展的核心。在疫情形势依旧不能放松的今天,T3出行依旧要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持续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