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GAC与阿里斯顿节能探索研讨会举行,推动全系统解决方案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4:00

导语: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各行业共识。最近,政府二十大报告指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第五届进博会也倡导打造绿色展会,传递低碳、可持续理念。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舒适家居行业同样在探索发展方式的绿色转型。意大利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在供暖及热水领域具备专业视角,始终对绿色发展抱以深切关注,并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愿景。

近日,“CGAC【1】与阿里斯顿节能探索研讨会”在无锡隆重召开,CGAC多位专家老师和阿里斯顿技术骨干出席活动,围绕会议主题“系统技术革新 助力低碳未来”展开探讨。此外,CGAC也将受邀为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的三套执行标准作序,号召全行业协力打造高能效、低排放的分户采暖系统,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CGAC与阿里斯顿节能探索研讨会

聚焦采暖系统节能议题,共话技术现状与未来

在本次研讨会上,采暖系统节能是核心议题。阿里斯顿售前经理刘龑先生结合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深度解析阿里斯顿2022年全新面市的全系统解决方案。刘龑表示“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是贯穿消费全流程的一站式产品与服务,具有低碳可持续、智能化、定制化、全程透明的优势,将为人们带来节能舒适、全程无忧的全域体验。”刘龑也对业内十分关注的热泵产品做了解读,并带来冷凝壁挂炉与热泵的节能性分析。他强调“热泵的热效率与室外温度息息相关,其应用要因地制宜。从技术角度讲,热泵适用于中国长江流域,并不适合黄河流域及其以北区域。对于北方地区而言冷凝壁挂炉的节能性和经济性更高。”

image.png

阿里斯顿售前经理刘龑

实际上,壁挂炉一直是阿里斯顿的拳头产品,品牌从很早就开始以之为依托进行节能技术探索。阿里斯顿壁挂炉中国区研发高级经理邓康平先生,现场分享了旗下壁挂炉的技术现状和未来。他表示“阿里斯顿冷凝炉搭载了自有专利XTRATECHTM迅特主热交换器2,高端机型引入了燃烧自适应系统,部分系列还使用了变频水泵。多项先进技术确保采暖系统高效稳定运行,同时实现节能减排。未来阿里斯顿会持续钻研节能技术,不断开启绿色采暖的新纪元。”CGAC的专家老师对阿里斯顿的节能技术、产品表示了肯定,并对品牌可持续发展、节能技术革新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

image.png

阿里斯顿壁挂炉中国区研发高级经理邓康平

推广全系统解决方案,CGAC助力执行标准落地

值得关注的是,CGAC也十分认可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的理念与成效。作为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的重要单位,CGAC在产品质量监督、行业质量管理、保护生产企业和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而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旨在全面提升用户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的消费体验,在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时,严格遵守阿里斯顿独立开发的3套严苛标准——采暖产品标准、采暖系统设计标准及采暖系统安装标准,通过专业的质量管理确保消费链路的全程无忧。为了让这套解决方案造福更多用户,CGAC将受邀为这三套标准作序,助力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进入千家万户。

image.png

作为国际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始终致力于让人们尽享可持续的舒适体验,希望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提供优质的供暖热水解决方案。此番,无论是携手CGAC举办节能探索研讨会,还是全力推动全系统解决方案造福广大消费者,都是阿里斯顿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实际举措。阿里斯顿也将以本次节能探索研讨会为契机,持续革新节能技术,满足消费者绿色消费升级需要;并在行业协会CGAC的助力下,推动高效节能的全系统解决方案进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让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注:

【1】CGAC中文全称:国家燃气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2】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620249557.3。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