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简·一站式口腔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诊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4:05

导语:

极简·一站式口腔医院,是以数字化为核心,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的全新形态口腔综合医院,以种植牙为核心,涵盖多种口腔治疗项目。极简·一站式口腔从建院之初,就关注患者长期以来口腔诊疗繁琐,持续周期长,服务没有统一标准等问题,探询近千名患者意见,力求开创一种简单高效,以患者为中心的口腔诊疗模式。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医疗服务,包括预防,诊断,诊疗,康复,结合严谨的循证医学实践,用国际医疗认证标准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打造口腔医疗服务高标准,同时,以极具人文关怀的患者服务,打造理想中的口腔医院。

极简·一站式口腔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标准化服务,用国际认证的医学标准,提供高品质一站式诊疗。以JCI国际认证标准为管理参考标准,涵盖368个标准,1033项细节把控。JCI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管理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极简·一站式口腔同时用标准操作流程,提供规范化一站式诊疗,以患者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国际医疗管理标准,历经上百次探讨实验,制定标准操作流程,规范医生接诊流程和患者就诊流程,规范常规治疗用物的准备流程,规范医、技、护、咨询等人员的仪容仪表,规范5S环境检查细则,规范术后接待流程,规范医生及医疗服务单元回访细则,通过各项有标准可以的规范细节,从接诊到术后回访,患者都能获得标准化的诊疗服务,这对提高效率,提升患者满意度和患者超预期满意度,有了实际效用。

用标准临床路径,规范一站式标准诊疗,极简·一站式口腔把患者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放在首位,是少有的严格执行国家卫健委开展临床路径的医院,在卫生部制定的临床路径基础上,结合上千例循证医学案例和患者实际情况,制定出数十条切实可行的临床路径。从术前精准评估,到术中操作要点,到术后修复标准,规定到院次数和诊疗内容,术后患者追踪精确到天,复诊精确到月,减少因人为随意性带来的偏差和失误,切实提高诊疗质量,提升诊疗效率,减少患者到院次数,缩小患者间诊疗差异,真正让患者感受到严谨和标准化,保证医疗安全,让患者获得最佳治疗效果和服务。

口腔医疗的标准化,一直以来是多数民营口腔医院薄弱的环节,其中标准的梳理难点多,临床路径的应用更是因口腔诊疗情况的多样化而变的难以实施,但极简·一站式口腔力求打造与三甲专科口腔医院比肩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用严谨,高标准和覆盖细节的标准化诊疗流程,辅以极富人文关怀的的服务体验,开创全新的标准化诊疗服务。让患者就医流程更简单,医疗标准更严谨,简单,高效,高质量,是极简·一站式口腔的不懈追求。

极简·一站式口腔

官方网址:http://www.jjkq.com/

咨询电话:010-67248849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