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刚基金入门养基不易,越来越多投资者使用蚂蚁理财金选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5:17

导语:

随着公募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基金产品数量和规模都在不断增长,许多投资者尤其是刚基金入门的新人在选择基金时面临着“选择哪家基金公司、选择哪位基金经理以及选择哪只基金”的困扰。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市场共153家基金公司,3011位基金经理,10010只基金,这大大增加了投资者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的难度。

作为刚基金入门的普通投资者,花时间和精力去研究这么多基金,还要研究如何买入卖出各种操作,其实并不容易。相比于一些普通投资者直接在超过万只的基金产品中“大海捞金”,已经有越来越多投资者使用蚂蚁理财金选帮忙选品。

蚂蚁理财金选推出“金选好基”帮助投资者挑选出优质好基,其中偏股基金约150只,偏债基金约30只,大幅度解决了投资者如何选基的问题,并且向投资者传播组合配置,长期投资理念。

金选基金页面按照偏股、偏债类基金分类,并且金选筛选准则呈现明确,便于投资者更清晰理解好基金的相关指标。如偏股类基金考量3个维度,追求持有3年以上收益跑赢偏股平均水平、追求滚动一年收益跑赢赛道基准,以及保持行业占比或持仓风格的稳定。

金选细分出成长、价值和科技、消费等11类基金投资赛道,并列出了相应的行业及风格特点,展示偏股基金“核心”“卫星”分类,帮助用户更合理配置基金,最大限度引导投资者分散投资风险。

蚂蚁理财金选会做基金追踪和调研,持续关注基金的长期盈利能力、风格稳定性等考量指标,并向用户提供指标变化、调研解读、月度复盘等内容,鼓励看长期。

投资不是一件只争朝夕的事情,而是要选品得当、合理配置、长期坚定持有。蚂蚁理财金选引导刚基金入门的新人完成上述动作,助力投资者长期理性投资获取收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