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竞逐!顺丰同城参展摩博会,尽展骑士个人风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6:53

导语:

近期为期4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简称摩博会),在山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世界级的大型摩托车专业展,摩博会不仅是摩托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发布平台,同样也是以摩托为主要生产工具的劳动者们的一次盛会。

展示企业实力 发扬骑士风采

作为业内知名的即配平台,顺丰同城也参加了本次摩博会,在现场不仅设立了专属活动展区,向大众展示顺丰同城骑士的日常风采,还有工作人员积极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及讲解,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于同城平台优势及骑手福利政策的了解,助力平台骑手的招募。

而为奖励那些以摩托作为生产工具的骑士们,称颂那些在风雨中坚守岗位、为大众及时送去便利、完善城市最后1米配送网络搭建等做法,本次大会上,主办方摩博会特别打造了劳动骑士节,并设置了特别奖项——“劳动骑士”奖,用以表彰他们对社会作出的贡献。

角逐大会奖项 成就骑士荣耀

王超,是来自重庆北碚区一名顺丰同城骑士,参与到了本次“劳动骑士”奖的角逐之中,并最终获奖。

王超的获选源于他平日工作的勤勤恳恳,也来自关键时刻的及时“顶上”。

对于工作,王超每天都以超高的热情和饱满的状态迎接,以足够的韧性对待困难和挑战。在今年8月份40度的高温下,他依旧坚守岗位,拿下了重庆市单日骑士收入第一名。认真、负责、快速、用心,用这些词来描述王超的工作状态最为贴切。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尽力完成自己的每一单。作为一名入行多年的骑士,王超一直以来积极乐观,服务分保持在100分,多次受到用户的线上好评。

日常工作一丝不苟,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今年连续的高温天气引发的北碚缙云山山火中,不少骑手都积极投身抗灾抢险,而王超也是其中一个。他白天坚守自己岗位,完成好分内工作,晚上不顾自己休息,骑上小踏板就上山去做志愿者。无数次往返于物资集合点,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王超说,作为一名顺丰同城骑士,这是自己应尽的义务,过程虽然很累但却很值得,这是一名劳动者的荣耀。

打造多维体系 提升骑士幸福度

目前,骑士岗位已成为不少人职业发展的新选择,也是推动经济发展及民生保障的重要力量。如何让骑手们更快适应岗位要求、提升骑士幸福度,已成为当前行业关注的焦点。

一直以来,顺丰同城都注重强化对骑士群体的情感关怀。线下,顺丰同城通过定期或不定期骑士座谈会、骑士答谢会和节假日的主题关怀会,加强与骑士之间的沟通。尤其是借每年9月17日的顺丰同城骑士节,鼓励更多优秀骑士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努力成就不凡,也将“热爱、专业、正能量”骑士队伍建设发展理念进一步扎根;线上,通过创建骑士同声论坛、骑士客服专线,更好地与骑士沟通,帮助骑士解决工作与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而对于需要疏导各类心理压力的骑手,顺丰同城还开通了24小时免费心理辅导热线,实时提供各种帮助,对骑士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未来,顺丰同城将通过更多手段多维度提升骑手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持续提升骑手在顺丰同城配送的幸福指数,同时也会通过不断的骑手纳新及人才培养激励计划的推动,吸纳更多优质人才加入顺丰同城,为平台输出更多新鲜血液和年轻活力,为社会运力服务保障提供有效助力。

顺丰同城骑手招募一键直达

https://goappic.sf-express.com/user/externalh5/externalcommonh5?name=pncpreview&token=izIP-wlzDSyRf89uAcLwrgx9ZoCgzBuuGKE0cHvfaMQ#/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