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27周年时尚美容文化节绿意涌动 拥抱冬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09:22

导语:

爱美是一种本能,但绝不能被他人定义。因为在很多时候,标准意味着平庸,也意味着失去自我。在“颜值经济”的驱动下,京都薇薇始终贯彻“美育大于形美”的理念,坚持打造“不被定义的美丽”,为广大女性带来优质的美容服务。11月25日至27日,京都薇薇将举行一场以“薇爱觉醒 向美奔赴”为主题的时尚美容文化节,借助美学的力量让服务实现再一次地腾飞,用智慧洗涤心灵,用爱创造财富,用心传承经典。

共创自然美丽 弘扬积极美容文化

27年来,京都薇薇不断进行自我鞭策,挖掘企业价值,向广大女性传递“爱与美”的理念。此次27周年时尚美容文化节的举办,也是京都薇薇主动递给消费者,与消费者分享美容文化的一张特色名片。美容文化节将京都薇薇、消费者、文化、心灵四者相连接起来,汇聚成一股不朽的力量,这股力量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了解京都薇薇。而在文化节期间,京都薇薇也将用积极健康的服务氛围去影响、带动广大女性汲取美容文化,并借助文化节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吸纳客源,汲取更多流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文化节\微信图片_20221109174227.jpg微信图片_20221109174227

打造森系之旅 传递绿色美学理念

京都薇薇文化节已经连开三届,为广大女性带来了丰厚的福利。本届时尚美容文化节期间,京都薇薇开通了会员年份积分兑换等活动,并设置VV专享卡、V7畅行卡、V美时光卡等三款卡项,卡内含小气泡深层清洁、胸部项目疏通、臀部瑜伽、贵妃三绝、贵妃美乳仪、局部艾灸仪等多项品牌热门项目。

为了深度践行“绿色、健康”的美容理念,本届文化节京都薇薇运用森系为主题色,致力于为每位女性带来安全、可靠、健康的美容服务,并希望今冬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能“绿色出行 畅通无阻”。

美丽并不是生命的全部,只执着于外表的美丽无异于一叶障目,只有当外在雕刻与内在同修,才有可能遇到不同的自己。京都薇薇就像是女性岁月长河中的一把“美工刀”,用智慧帮助女性从内而外雕刻出更好的自己。作为生活美容的倡导者与领导者,在未来,京都薇薇将继续秉持初心,壮大生活美容队伍,弘扬企业文化,为广大女性及美业从业者奉上温暖的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