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11巨屏王者竟是Vidda!100吋、85吋销冠 4K投影占比超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09:30

导语:

11月12日消息,Vidda今日发布双11战报,其中显示在本次双11期间Vidda两款巨屏电视Z100和X85均实现了销量第一的好成绩。而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也实现了京东天猫双渠道4K投影销量占比超20%的好成绩。本次双11期间,Vidda整体销售额突破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三款双11爆款Vidda产品均为巨屏机型,与此前Vidda提倡的“世界杯就要用大屏看”的理念不谋而合。据了解,Vidda C1为2022世界杯官方指定投影,Vidda Z100和X65均为2022世界杯官方制定电视。它们不仅可以带来巨屏看世界杯的超爽体验,而且均配备了MEMC动态补偿技术,在观看球赛这类快速运动的画面时,可以保证流畅清晰,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进球。

目前,Vidda全系大屏爆款均在京东、天猫等渠道特惠热卖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