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票选歌曲TOP3出炉,直播预约人数突破1500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09:31

导语:

“11月的快乐是周杰伦给的”、“全员大合唱正在加载中”、“我要带你听,我的整个青春”……自11月9日周杰伦在其唯一中文社交平台快手上宣布「哥友会」定档的消息以来,一场属于杰迷的狂欢在全网被瞬间点燃。截至11月12日上午8点,周杰伦独家线上「哥友会」直播预约人数已突破1500万。值得关注的是,在投票选歌环节中,《半岛铁盒》《晴天》最终以高票当选,而《稻香》在经过与《反方向的钟》激烈角逐后,也成功加入周杰伦独家线上「哥友会」的演唱歌单之中。

据了解,在即将于11月19日晚8点举行的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中,周杰伦将演唱多首歌曲,其中包括3首经典老歌。为延续线下演唱会中点歌环节这一特色,同时更好地与粉丝线上互动,此次「哥友会」中的3首经典歌曲全部由快手用户投票选出。截至11月11日晚6点,《半岛铁盒》《晴天》《稻香》分别斩获138.3万票,123.4万票、122.9万票,在一众经典歌曲中脱颖而出,成为粉丝最想听的歌曲TOP3。

正如周杰伦在快手上近日发布的独家TVC中所说,“已经3年没有开过演唱会了,在演唱会中最喜欢的环节就是歌迷点唱,每首歌都有他的故事。”《稻香》是周杰伦在00年代最后一张专辑《魔杰作》的主打歌,励志的歌词配上温馨的旋律,让人在困境中重拾勇气;《晴天》则收录于《叶惠美》,当吉他拨动的前奏响起,也勾起了那些青春回忆;《半岛铁盒》中的风铃声和钢琴声,让人仿佛回到读书时代。一首首深入人心、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陪无数杰迷走过人生四季。

针对此次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快手旗下剪辑神器快影APP也第一时间上线了【和杰伦一起拍同款】话题活动。该活动囊括了周杰伦热门新歌和经典老歌的多种模板玩法,例如《粉色海洋》照片卡点模板玩法,《不能说的秘密》《回到过去》和《蒲公英的约定》等经典老歌的播放器界面、黑边相框氛围感模板。多种模板可选,且简单易操作,用户只需点击“拍同款”,就能秒变周杰伦MV主角,一键回到青春时代。截至11月11日,快影共上线了253个「周杰伦回忆杀」系列模板玩法,快影模板使用量已达635万。

在“拍同款”开启回忆杀的同时,“杰迷大挑战”的站内互动更是成功激发了杰迷们的胜负欲。在杰迷认证挑战中,听歌答题完成通关即可获得“路人粉”、“铁杆粉”、“地表最强粉”等专属认证,以及「哥友会」直播专属应援礼物。与此同时,周杰伦强大的明星后援团持续发力,黄渤、华少、郑恺、曾黎、徐艺洋、钟丽缇、檀健次、孙怡、张国伟、陈逗逗等一众明星和达人大V纷纷发布#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周杰伦#话题视频,为周杰伦「哥友会」花式打Call。

作为全快手都在期待的周杰伦独家线上「哥友会」,自预约通道开放以来,预约人数一路飙升。而在预约人数突破2000万与2500万之际,快手还将同步解锁「哥友会」的另外两个彩蛋,也就是网友十分期待的直播嘉宾与完整歌单。此次直播嘉宾会有哪些惊喜呢?周杰伦新歌首唱将选择哪两首?上快手搜索「周杰伦」或「周同学」预约「哥友会」,一起解锁惊喜彩蛋,共同迎接11月19日晚8点的大合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