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移卡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颁发「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09:41

导语:

香港  2022 年11月11日——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移卡」或「公司」,股份代号:9923.HK)近日在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的第八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活动中荣获「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卓越证书),反映公司追求高水平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深受资本市场的认可与肯定。

每年一度的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已连续举办了8年,旨在鼓励、认可及表扬个人及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在投资者关系行业的卓越表现。

多年来,移卡不断多维度深化商户服务力度,持续完善产品矩阵体系,推动“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再上台阶,实现营收规模和盈利能力的稳步提升。

移卡11月2日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务发展情况。期内,一站式支付服务的总支付交易量 (「GPV」)及活跃支付服务商户数目分别达约人民币5,408亿元及790万,分别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3个月环比增长4.3%及7.3%。期内,支付费率及支付予分销渠道的佣金率保持稳定。

此外,到店电商服务期内总商户交易量 (「GMV」)及付费消费者数量分别达人民币10.36亿元及640万,分别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3个月环比增长29.6%及27.9%。期内,月活跃用户(「MAU」)达2,260万,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3个月环比增长18.6%。同时,到店电商服务单月接近盈利,公司重申2022年全年GMV达到人民币28亿元至人民币35亿元的指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