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讯飞智能录音笔连续4年获京东及天猫双十一双平台录音笔品类品牌销售额冠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09:51

导语:

11月12日,科大讯飞发布双11大促终极战报,在今年的双11中再创佳绩,全周期销售额同比增长32%。凭借旗下AI办公、AI学习、AI健康三大赛道产品,科大讯飞再次打破多项电商销售记录,并在多个品类中摘获销售额冠军。其中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战绩斐然,连续四年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录音笔品类品牌销售额冠军!

科大讯飞于2019年5月推出智能录音笔系列产品,旨在解决办公和学习场景下的转写记录问题,为消费者带来无缝、高效、准确的多语言记录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2/54a14931900738cf7c06e38ad1f2aabd.jpg

目前,智能录音笔系列已推出多款产品,涵盖便携入门、大屏高端等不同定位,在线转写准确率达到98%,更囊括离线转写、OCR文字识别等丰富功能。据双十一战报显示,其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更是获京东&天猫双平台中高端录音笔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

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为满足用户不同的办公需求,设置了会议模式、采访模式、备忘模式等六大录音模式。同时搭载讯飞先进的AI引擎,能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操作,提高办公效率。此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还集录音、在线转写、离线转写、边录边译、智能编辑、OCR识别、视频字幕、多端同步等功能为一体,称得上是高效学习、职场办公的必备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转写功能,可以识别10种语言和12种中文方言,对于多个行业的专有名词也能准确识别,在线转写的准确率高达98%,助力用户在职场上表现更出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2/2f451d668b73d21632884946476d23d3.jpg

从亮眼的战报中不难看出,科大讯飞已成为不少消费者购买AI产品时的首选品牌,领先的品牌力是驱动业务长期增长的核心要素之一。2022年,科大讯飞以品牌价值41.61亿美元,首次荣登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位列第53位,在新晋品牌中名列第二。

高质量增长必须以创新作为重要动力来源。科大讯飞在关键核心技术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自上市以来,先后荣获德国 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IDEA奖、金芦苇优秀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CCBN产品创新奖等各项知名大奖,实力不容小觑。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语音技术的领跑者,科大讯飞始终保持技术上的领先与前瞻,让创新技术以可用产品形态落地,在各种场景下为用户解决难题,给他们带来切实的收获,推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今年,科大讯飞联合牵头编制智能录音笔行业标准获工信部立项启动,未来此项技术规范制定完毕后,将会填补国内智能录音笔的行业标准空白,为全国智能录音笔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行业参考,真正发挥科大讯飞领跑者的积极作用。

作为我国新一代基建技术,人工智能相关产业将保持高速发展的状态,同时具备明显的溢出带动效应。以科大讯飞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企业,将为普通消费者提效、传统行业技术转型提供有力的技术产品支持,其讯飞消费者业务也将持续针对更多领域打造愈发完善的产品体系,以提升效率为核心价值,实现“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企业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