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盟速8连锁酒店怎么样 靠谱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0:23

导语:

8酒店作为行业中稳健发展的品牌之一,得益于其强大的国际品牌背景,温德姆酒店集团,及其规模化拓展。从20048月第一家酒店开业发展至今签约门店数已超过2,200家,8酒店天仅用了8年时间。其作为国际酒店加盟行业的鼻祖,同时也是商旅住宿的标杆企业。那么疫情下加盟速8酒店怎么样?靠谱吗?

图片.png

8酒店通过多年的积累,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集团品牌营销人员经常结合时事热点为品牌推广创造话题,如家喻户晓的“看速7,住速8”,和每年春节期间的就地过年不回家,邀您免费住速8活动,通过病毒营销吸引市场巨大的关注,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结合日常各渠道宣传,来带动品牌在酒店行业内健康发展。

图片.png

8酒店主导酒店自主管理,目前国内投入运营的1000多家加盟门店,覆盖全部省会城市。正是基于自主管理这样的理念,使得品牌吸引了大量愿意自己经营的加盟商,使得每家酒店都极具特色,并且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不同的酒店品牌有各自的特色,大家切记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需求的模式,不然可能只是看热闹而作为投资者的您并没有赚到钱。

图片.png

图片.png

主打自主经营管理速8品牌合作的创业不但能够获得总部提供的多方面的运营帮助,如涉及系统培训、采买系统、会员系统、营销系统、运营系统等,还可以将自己情怀快速融入其中,既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特长,也可以利用开业前期、中期、后期的督导服务快速实现盈利,如果您不想管理只想做投资者,还可以采用总部的委托管理模式,一站式解决各类经营问题。

如果您有意愿进行自主管理,非常建议您选择速8酒店,全球近3000家加盟业主就是最好的印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