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里柔蜜粉饼:用研发技术定义底妆科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0:24

导语:

近两年,国家比较重视化妆品行业创新,不断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但总体上,我国化妆品行业技术比较单一,对生物技术、皮肤医学技术的应用还较少,创新不足;疫情的反复、原材料涨价、环保整改要求以及限电等问题,导致了中小微企业利润普遍下降,众多压力使企业很难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品牌建设方面。而方里顶住了压力,不仅加速进行品牌建设,还针对消费者需求深入研发,为消费者带来了方里柔焦蜜粉饼。

这款专为油皮/混油皮打造的方里柔焦蜜粉饼所采用的是全球尖端前沿技术,为让肌肤达到磨皮光感,带来干爽雾面效果,它加入了多重折射粒子配合感光因子隐形毛孔,而粉饼的粉体更贴合肌肤,空气感粉质上妆无负担,则得益于它的液态粉工艺,这项工艺能够使粉体更贴合肌肤,空气感粉质上妆无负担,有效提升底妆与肌肤的融合度,展现透亮光感肌肤。粉质与面部贴合后,会在妆面上形成控油、锁妆的变焦持妆效果,有效控制面部多余油脂扩散,牢牢锁住妆容,带来超强锁妆力,带来无暇妆容,满足一整天底妆需求,保持时刻精致修状态。

方里柔焦蜜粉饼效果如此出色,与其品牌科研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国牌新锐底妆品牌,自方里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学严谨 底妆专研”的理念,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精准底妆方案,带来肌肤健康美。为此,在产品研发之初,方里基于亚洲女性肤质特性,不断调研和分析用户的肤质、护肤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真实肤质数据库,发布《亚洲肤质白皮书》,分析欧亚人群底妆需求的差异。

此外,方里还邀请 Harvey Gedeon(雅诗兰黛前首席技术官)担任品牌首席技术官,创建了方里仿生实验室,邀请了来自国际一线研发机构的配方师,寻找国际供应链,旨在共享先进技术,整合优势资源,为更多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精准底妆方案与及特色化妆品。在研发方面,方里贵精不贵多,除了产品研发周期平均保持在一年以上之外,sku开发也相当克制,目前总数量不超过20个,主打定妆粉饼和持妆粉底液,真正做到了视产品为重要核心。

未来,方里会根据消费者的认知与需求,针对消费者底妆产品的开发开启新思路、新模式,为底妆行业提供了具有先锋性的全新发展思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