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年磨一剑, 他23年坚守终为土方行业造就市面第一款土石方APP管理系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0:49

导语:

▲1999年的深圳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城市其建筑行业的发展“来势迅猛”“如火如茶”1999年,20岁的黄昱勋在其岳父的带领下,进入建筑行业从工地最基层到后面独立承接项目工程,花了整整十余年的时间即使如此,但他也从未想过放弃。随着时间的积累,接到的项目也越来越多,他随即也开起了自己的建筑土方工程公司。本想大展拳脚之时,却发现随着自己的项目、车量和人多了之后,自己根本就监管不过来,同时其它的问题也接踵而来,记账管理混乱、财务纠纷、进票不足、票据不规范,手写工单漏洞很大,成本利润根本无法准确核算……

▲人多车多之后,发现管理越来越难

面对传统土方管理问题层出不穷的现状,他心里有了明确的方向——降本增效!一次企业总裁班的课堂上,他受到了启发,在互联网+时代,所有行业都在向互联网靠齐,建筑土方行业为什么不可以呢?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能解决工地管理难题的想法在他心中开始已初具雏形。

▲在企业研修班学习受到启发

那年,他36岁,在得到亲朋好友的支持下,带上前半生打拼下的积蓄,信心满满的去找寻研发团队,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仅仅是他漫长亏本生涯的开始。在找到第一家研发团队后,简单的说明了情况,随即便开始了系统研发前长达半年的调研准备工作,但因为行业的特殊性,行业痛点与技术开发始终找不到精准切入点,第一次尝试还未真正开始就草草收场。抱着不轻言放弃的态度,紧接着,他快速的找到了第二家研发团队,八个月,项目仅仅开发到一半,且研发出来的产品与自己想像中的相差甚远, 屋漏偏逢连夜雨,此时资金已所剩无几,研发工作只能在不甘心中停了下来。

半年后,在公司收到了一笔项目回款后,又卷土重来,这次,为了不受资金困扰,还问亲戚朋友借了不少。很快,便找到了第三家研发团队,双方很快签订了合同,并投入了研发,几个月过去了,等来的却是对方的一句:没有研发出来,钱花完了。短短的几个字,却如晴天霹雳。

▲在第三次研发失败后,也陷入了人生的最低谷

在第三次研发失败后,陷入了人生低谷,那段时间,自己对生活是极度的沮丧与失望,话也渐渐的少了许多,虽然如此,但他始终有一股事业未竞之志隐藏在心底。最后在一个律师朋友的帮助下追回来一笔工程合同款项,他又振作了精神并决定进行奋力一搏。吸取了前几次的经验教训,他发现研发团队的领头人非常关键,几经波折找到了时任腾讯团队一个项目经理何*,在双方目标达成一致后,开始了第四次研发。期间也有过多次犹豫和挣扎,也差点放弃,但最终还是一起并肩作战坚持到最后。

在2018年9月,前后历时3年多,功夫不负有心人,市面上第一款集数字运单、电子签卡、即时轨迹、车斗成像和智能结算等实用性功能于一体的土石方APP正式推向市场。一经入世,广受土方公司、车队和从业人员的欢迎,2019年底便迅速占领了深圳市70%的市场。

▲2019年底,深圳市场占有率70%以上

使用好易建系统的忠实用户*运公司刘总说:不仅最大化的帮我们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更快速有效的推进了项目进程。

***公司周总说:好易建系统在保证信息真实、有效、及时的基础上,既改变了企业原有的管理模式、行业积弊,又实现了监管的有效性。

2022年7月,好易建正式入驻成都,直至现在,成都市场先后有13家土方公司选择使用好易建系统,启用的项目达到37个 。

▲成都开工项目预览

▲用户在使用好易建系统打单

看到好易建这个系统深受行业用户推崇,好易建董事长黄昱勋倍感欣慰和荣幸,并始终坚持秉承以最实用可靠的技术成果回报好易建全国广大用户,现已在挖机系统、油站系统、镭射系统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与电子签卡系统共同形成一个完整闭环业务链管理软件,真正实现了每一个土方用户全业务链条中的降本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