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牵手饿了么 NOWWA挪瓦咖啡每笔外卖订单都将为乡村学童加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3:56

导语:

每点一杯日常咖啡,都可能帮助到一个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吃上一顿营养均衡的午餐。11月10日,NOWWA挪瓦咖啡成为饿了么“爱心商家”,这意味着消费者通过饿了么平台在NOWWA挪瓦咖啡每下一次单,都会自动有一笔善款捐给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加餐”项目,用以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NOWWA挪瓦咖啡是饿了么平台首个上线“爱心商家”的品牌,目前其覆盖全国超过80个城市的所有饿了么门店都已参加“爱心商家”项目。

此次合作,是国内咖啡连锁新锐品牌在公益领域上一次有意义的尝试。“第一时间就决定所有饿了么上的门店都要加入。挪瓦的标志是一匹有爱的小橙马。我们希望通过由每一杯咖啡汇聚成的点滴关怀,把这份阳光和温暖带更多的小朋友。”NOWWA挪瓦咖啡创始人郭星君表示。

在NOWWA挪瓦咖啡普陀区陕西北路店内,我们能看到与这次公益合作相关的贴纸已经上线,消费者在日常购买中也能对这杯“有爱”的咖啡有所感知,并且这种日常点滴中随手做公益的理念,也将传递给更多人。

据了解,NOWWA挪瓦咖啡是国内“快咖啡”的先驱代表之一。第一家门店于2019年7月正式营业,并在近三年迎来快速发展。截至今年,NOWWA挪瓦咖啡门店数已超过1500+。NOWWA挪瓦咖啡“高盈利小店模式”一直在业内备受关注,其在外卖平台上的表现也一直可圈可点。据悉,NOWWA挪瓦咖啡现在已经成为饿了么TOP3的新锐黑马咖啡品牌。

与此同时,NOWWA挪瓦咖啡在后端供应链、仓配物流、品牌营销等方面,也逐渐构筑起了牢固的护城河。

比如在后端供应链层面,NOWWA挪瓦咖啡目前已经在云南拥有专属咖啡基地,园区种植面积近千亩,确保咖啡原料高品质供给。在仓配物流层面,NOWWA挪瓦咖啡已在上海、南京、杭州、郑州、广州、武汉、长沙等多地拥有物流中心,且在全国拥有2个电商配送中心,覆盖80+城市,构建了从“订单—采购—仓储—生产—配送—客户”完整的物流体系。而在营销端,NOWWA挪瓦咖啡也一直都有自己的一套爆店行销方法论,包括制造活动与话题,打造品牌记忆点等,相关话题活动频频引爆社交媒体

在产品和品牌不断受到消费者认可的同时,NOWWA挪瓦咖啡不忘初心,希望能在给用户提供快速、平价咖啡的同时,也能为更多人做一些有意义的小事。此次牵手饿了么,无疑是NOWWA挪瓦咖啡利用品牌势能反馈社会的有益尝试,后续NOWWA挪瓦咖啡还将通过一杯杯小小的咖啡,将爱传递给更多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