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来可期,金禧人推动盛大金禧拥抱更广阔的星辰大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03

导语:

image.png


盛大金禧以“梦想无垠,步履不停”为主题的全国大早会如期举办。由于目前疫情严峻复杂,为配合好防疫工作,此次大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并由金融商学院金牌讲师曹香莲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一如既往出现在早会现场聆听会议并指导工作。盘董通过线上视频向全国的金禧家人问好,总结上周工作的同时部署本周各部门的总体目标,希望每一位金禧伙伴“头顶责任,肩扛使命”服务好并维护好每一位客户,相信并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平台从未辜负我的努力

早会伊始,主持人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上周盛大金禧的精彩时刻。青春有限,梦想无垠,金禧伙伴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次都比上一次做得更好,时刻记得我们的梦——百年金禧梦,怀揣着这个梦想,不怕千万里,不惧千万事,未来便有无限可能。

商学院邀请表现优异的金禧榜样——陈飞艳,来到盛大金禧早会现场为大家作专题分享。

陈飞艳作为诸多优秀金禧榜样人物之一,有着自己的一份坚定信念和独特的工作方式。一直以来她都以谦卑而虔诚的态度向身边更优秀的伙伴学习,目光向前向上从不停止自己的步伐,保持自信昂扬的心态和向下的姿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她的“秘诀”。

image.png


“自选择盛大金禧以来,就从未动摇过,跟着盘董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向前走,我相信盘董也相信我的团队,相信任何苦难都无法打倒我们金禧人,这一路我收获了无数成功的喜悦,平台也从未辜负过我的每一份努力和付出!”陈飞艳提到自己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时如是说。

会议最后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上台致辞。盘董首先对所有尽职尽责的金禧伙伴表示肯定,并对在上月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要拒绝“躺平思维”,接下来的工作中依然要保持全力以赴的姿态,要与客户多联系,多互动,做好服务工作,才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image.png


盘董在会议上着重强调“所有金禧人与盛大金禧都是利益共同体,盛大金禧是金禧人的家和港湾。头顶责任,肩扛使命,我在,盛大金禧就会在,我会和大家一起用心维护好盛大金禧这个大家庭,保护好每一个小家庭;时间会证明我们不会辜负每一份信任的,只要大家踔厉奋发,齐心协力,必能收获绚烂的彩虹,经历的风雨都将成为我们的百年金禧的勋章!”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

常常做,不惧千万事!

梦想无垠,步履不停,所有金禧伙伴的信任和奋斗,正在推动盛大金禧拥抱更广阔的星辰大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