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再现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浪潮,澳洲凭什么成为留学圣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04

导语:

自步入21世纪,“留学浪潮”已有席卷全球的趋势,虽然受疫情影响2020年留学人有所数放缓,但随着全球疫情得到控制,多国边境打开,留学再次翻红。出国留学的本质是追求高品质的教育、增长阅历、开拓视野……澳洲作为传统留学大国,一直备受国内留学生青睐,尤其是今年以来,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数量重回巅峰。那么澳洲到底有何优势,让广大留学生前赴后继前往求学呢?

优势一:教育水平处于世界高位

澳大利亚是全球公认的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最创新教育体系的国家之一,坐拥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和设施。这里公立大学居多,政府对国内学校的教育水平和质量重视度高,要求严格。前不久泰晤士2023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人文艺术、 商业与经济学、临床与健康、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等多个学科中,澳洲均有多所高校入围TOP100,学校教育水平处于国际高位。

优势二:国家宜居

在经济学人智库(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公布的2021年世界宜居城市的新排名中,澳洲多个城市上榜,其中阿德莱德、珀斯、墨尔本以及布里斯班四个城市进入前十,宜居度非常高。从环境来看,澳洲既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如东西部的海滩、观光胜地黄金海岸;也有引人注目的人文景观,如悉尼歌剧院、悉尼海港大桥、砂岩建筑等等。

优势三:便于移民

如果有移民澳洲的想法,澳洲本地院校的毕业生在技术移民的申请中会更有优势。目前澳洲技术移民中,州担保技术移民是主流渠道,职业评估和州政府更偏向于澳洲留学的毕业生。此外,在澳洲留学期间,会对澳洲整体的环境、就业等情况有详细一手的了解,这也有利于移民以及未来生活规划。

留学是影响未来人生的大事,如果大家在澳大利亚留学申请上有想了解的内容,可以咨询专业的留学机构,如纽星达。纽星达是澳洲知名留学机构,总部位于悉尼,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澳大利亚各大重点城市以及国内北京、广州等地开设了分公司。纽星达集结了一批专业的服务团队,为留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辅助文书撰写和签证申请,助其冲刺澳洲名校。此外,纽星达麾下也有持牌的移民律师、注册移民代理,可以帮助学生为留学后的移民提早做规划。如果想即刻获取新资讯,可以访问纽星达的微信公众号,或其哔哩哔哩、知乎等自媒体平台的官方号。

2022年,澳洲解除边境限制,全面开放国境,并出台诸多利好留学政策……这些信号足以证明澳洲政府想要激励教育产业发展的决心。如果大家对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感兴趣,不妨抓住这个好时机,提前行动,抢占先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