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对恋爱社交获多方支持迎接数字经济新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06

导语:

纵观市场上的社交类平台,皆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伊对作为率先尝试视频恋爱社交的平台,紧跟时代年轻人社交需求,创新平台模式,丰富云端生活的趣味性和真实性。

自创立以来,伊对一直坚持立足恋爱社交不断创新玩法、不断打开格局,以自身实力向外界证明了,自己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截止2020年底,伊对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亿,活跃红娘近4万,每个月撮合的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成为了社交领域内发展前景较为可观的平台之一。

早在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针对高成长企业的培育计划“凤鸣计划”发布时,伊对就被列为“凤鸣企业”,成为政策重点扶持的企业,伊对不同于传统的交友社区,引入的视频直播等功能,为下沉市场用户提供视频交友服务,其产品的高趣味性迅速地吸引了大批用户,而这种用户密度一旦建立起来,会具有较强的网络效应。

随后,伊对以自身的科技创新实力,荣获北京市朝阳区企业扶持,再次入围“2021年朝阳区独角兽加速计划”,又一次证明了伊对不仅有发展潜力,作为社交领域的一份子,伊对一直坚持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早在先前就已经入选了德勤“2021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中国互联网协会“2021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北京市工商联“2021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榜单。伊对在科技创新上的实力有目共睹,无论业内还是行业均对其高度认可,在诸多力量的帮扶下,伊对的将取得进一步发展,随着数字经济社会的发展,伊对在社交领域还将创造更多价值,持续助力人类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