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佳通轮胎属于什么档次?更省电,更安全,更舒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11

导语:

在“双碳”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被作为改善环境、节约成本的重要举措,不少车友也纷纷加入新能源汽车阵营。但新能源汽车与燃油车的特性不同,譬如车身重、扭矩大等,因此对轮胎的要求也更苛刻。

佳通轮胎紧跟市场需求,为给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一个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推出了这款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佳通舒适225V1,下面就通过TA来了解一下佳通轮胎属于什么档次。

更省电 续航持久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续航里程焦虑不可避免。虽然目前电池技术受限,但可以从省电的角度进行考虑,选择一款更低电耗轮胎,以此来增加续航里程。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佳通轮胎属于什么档次?

佳通舒适225V1采用了更轻更强的胎体骨架材料和胎冠材料,在保证轮胎强度的同时,降低胎体重量;通过全新低滚阻胎面配方,则可以减少轮胎生热;同时,佳通还运用了第二代的轮胎RR预测技术,来优化胎面胶厚度。如此一来,通过三个方面的调整优化,降低了轮胎行驶中产生的能量损耗,有效达到节省轮胎的目的,缓解车主的里程焦虑感。

更安全 出行无忧

新能源汽车拥有更强大的扭矩力,因此,起步加速都能比普通燃油车速度更快,为了安全起见,就需要轮胎具备强抓地力。佳通舒适225V1融入了高苯乙烯含量的合成橡胶与高抗湿滑白炭黑,以此来提升轮胎的湿地抓地力,强壮的花纹块设计和主沟渐变沟深设计,则能强化胎肩整体刚性,当汽车起步时加速时,轮胎能给予更快捷的驱动响应,让行驶过程更加具有稳定性。

更舒适 悦享路程

新能源车虽然不再有发动机噪音干扰,但是胎噪却成为了噪音的主要来源。对此,佳通舒适225V1采用4频段花纹块变节距设计,降低花纹块撞击路面的尖锐度,从而降低瞬时冲击噪音,为车主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在奏响绿色出行主旋律的路上,佳通轮胎深耕新能源市场,致力于发挥出新能源汽车更好的优势,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最后,要说佳通轮胎属于什么档次?稳定续航,静谧舒适,佳通舒适225V1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