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荣获“2022营销服务数字化先锋人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38

导语: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旗下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京召开北京隆重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吴洪涛等众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此外,峰会重磅发布了《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该奖项评选历经执行、调研、征集,跨度超过六个月,数万家企业申报,数千家企业提名,最终评选而出。

其中,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凭借在推动中国企业营销服务数字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22营销服务数字化先锋人物”

据悉,数字化先锋人物主要颁发给对推进行业信息化方面具有突出贡献,对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具有较大影响、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业绩的重要人物。

图片2.png

孙海东先生在数字化领域有超过二十多年的市场实践,专注于营销、销售以及客户服务领域,先后辅导华为技术、小米集团、京东集团、海尔集团、京东方集团、TCL集团、OPPO、VIVO、徐工集团、宇通客车、泰康保险、物产中大、海亮集团、盛虹集团等大型集团,在高科技制造、装备制造、家电家居、消费品及零售、企业服务等行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和实际落地经验。

图片3.png

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

他曾助力中国最领先的一批企业实现跨越式的数字化增长,为中国大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08年,在B2B供应链数字化服务领域耕耘数年的孙海东携手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正式创立瑞泰信息,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帮助企业重塑业务增长体系,加速企业增长。

服务企业的过程中,面对一众数字化服务厂商,以系统落地支持企业营销服务流程变革改造的行业现状,孙海东先生带领团队推出行业内首个数字化增长方法论,从企业增长战略的梳理、业务增长路径的确定、数字化产品的落地以及组织的保障等四个维度,提供全面的营销数字化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基于增长的数字化转型,受到业界及客户的众多认可。

在产品层面,瑞泰信息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引流、维系、转化、服务满意度提升、忠诚度管理,打造出瑞泰G+CRM产品,包括营销云、销售云、客户服务云等多个子产品,覆盖企业营销、销售、服务全链路。

同时,借助瑞泰十多年研发投入沉淀而成的瑞泰低代码平台(R平台),围绕企业自主可控、灵活拓展的目标,瑞泰可以快速搭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轻应用,全面适配企业高速发展、灵活拓展的业务所需。

凭借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瑞泰信息在高科技制造、汽车与装备、家电家居、3C及高价值消费品、医疗大健康、企业服务等核心行业,与数百家大中型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合作。

目前,瑞泰信息“财富世界500强”上榜客户超过10%,70%为上市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技术贸易资格认定。

此次,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获得“2022营销服务数字化先锋人物”,意味着在市场客户口碑层面,瑞泰信息获得大型企业的首肯之后,在行业专业领域层面,瑞泰信息的综合实力与发展前景再度受到业界同行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瑞泰信息将持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数字化增长方法论,依托数字化增长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度赋能各行各业,重构发展模式,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