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账师智能解决方案助力代账公司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09:46

导语: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迅猛发展,智能财税浪潮来袭,传统财税模式已然受到冲击并将被淘汰,代账行业进入到新一代数字化人工智能时代。

在全新智能财税时代,首当其冲的就是代账软件的革新,智能财税软件随着大趋势推动下研发面市,成为代账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有力工具,能够有效解决代账公司传统模式下人工效率低、成本高、管理难的痛点,释放业务及运营压力,提高企业服务能力,让财务人员聚焦更高价值的财务活动。

“金账师”作为代账行业科技前沿服务品牌,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极高的性价比,成为越来越多代账公司优选的行业智能解决方案。

金账师智能解决方案如何助力代账公司发展?

●强大齐全的财务功能,标准作业

金账师SAAS智能财务软件,财务结算功能强大,几大模块相辅相成,提高做账效率,票据自动导入,凭证自动生成、金额自动结转、对所有账目进行智能分析,进行风险管控,改变代账公司传统录入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的现状,助力代账公司从传统人工作业转变为软件标准化作业,可以更高效地帮助会计人员完成基础记账功能。

●RPA机器人一键报税全覆盖 高效精准

金账师RPA个税机器人覆盖全国,RPA电子税务局全税种申报覆盖全国十个省份;数据一键导入,自动生成凭证,7*24小时无间断批量申报,平均1-3分钟可以报税成功一家,是人工效率的3-5倍,将企业做账和报税效率提高数倍,简化工作流程,大幅节约会计人员时间。

●CRM系统让代账公司获客资源变得更简单

CRM管理系统,也是金账师智能行业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之一。代账公司通过分享移动端CRM营销要素,进行精准营销,宣传了代账公司自身品牌、拓宽了客户资源;网站端CRM客户管理系统提高了代账公司内部运营管理和沟通效率,大幅增加客户满意度。

金账师智能代账行业解决方案充分将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代账行业,助力代账公司智慧经营,实现向高价值财税服务机构甚至是综合创业服务机构的完美蜕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