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航天科工杯”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连开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10:16

导语:

 

“航天科工杯”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专项赛在大连开赛

11月14日上午,“航天科工杯”2022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专项赛在大连开赛。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报名以来,吸引了全国50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包括大连7个项目在内的72支参赛队伍挺进决赛。决赛邀请了多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担任评委,采用选手线上答辩、评委线下打分的方式进行,并全程开放直播通道,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专业权威。

 

14日下午,青年创新创业英雄会、青年创新创业发展系列分享会作为本次交流营的配套活动同步举办。多位创投机构和创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创客代表、知名青年创业领袖围绕科技发展、创新创业、愿景展望等方面畅谈新未来、共话新机遇,将本次交流营打造成服务创业的加油站、创业青年交流的嘉年华。

据悉,本届大赛活动期间还开设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其中所包含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区”、“一省一品”青年创业特色工作交流展区以及“创业走廊”青年创业市集,展现了青春创新创造的活力与激情,吸引了与会人员的驻足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