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司库立方成功入选“2022信创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13:45

导语:

2022年11月,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信创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新鲜出炉。司库立方凭借硬核综合实力,与海思半导体、长江存储、达梦数据库等知名企业共同入选“信创独角兽TOP100”榜单,并成为信创司库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作为紧跟政策步伐的企业,司库立方向来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截至目前,司库立方已拥有数十项软著和专利,其所经营的软件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司库立方很早就开始做信创产品的适配工作,这些年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优势。

目前,司库立方是资金管理行业首家完成大信创互认证企业。为了推进信创产业的发展,司库立方自主研发的资金管理系统曾与武汉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简称DM8)完成了联合兼容性测试。经双方严格检测,司库立方资金管理系统具备高度的可靠性、开放性、兼容性,产品系统运行稳定,性能表现优异。

达梦数据库是Oracle国产替代的龙头企业,与国产数据库兼容也是目前国央企数字化建设中重要的选择标准。

此次入选“2022信创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是对司库立方在信创司库领域实力的高度认可。

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信创)是我国长期重要的国家战略。我国信创产业走过了不可用、可用阶段,开始进入2020-2022年的好用阶段。信创产业的发展,不仅能补足我国信息产业在信息和网络安全上的短板,更有助于构建国家完整的自主技术体系和数字经济产业体系,成为推动全球综合变革的核心力量。

今年9月,国资内部指导信创的79号文件更是提升了紧迫性、重要性,将信创氛围推向高潮。79号文件显示,要求到2027年央企、国企完成100%信创替代,并纳入考核。

多种催化下,信创在10月二级市场中表现抢眼,产业指数累计涨幅17.08%,逆势向上的曲线也让这个板块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迎来了发展的现象级风口。

司库立方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并融入场景体验理念,为企业财务系统的全链条构建稳定性强、可用性高、兼容性优、性能优化卓越、银企直联的财资数智化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司库立方服务的企业遍布全球,涉及行业超过30类,帮助管理的企业资金规模达数万亿,日交易数更是突破百万笔,与国内1000+家银行和支付机构实现了银企直联合作,共同打造出银企一体化财资数据平台。

未来司库立方将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加大创新投入和人才储备,在财资数智化领域持续深耕,致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信创司库解决方案,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赋能增效、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