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个好?营养师来分析看看这种成分你家羊奶有没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13:54

导语:

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个好这个话题在宝妈圈的热度一直是只增不减,支持牛奶粉和支持羊奶粉的宝妈众说纷纭,都觉得自己选择的品类是最好的,作为一名从业超10年经验的营养师,从成分来分析到底哪种品类适合选择。来看看这种成分你家羊奶中到底有没有。

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个好?看看营养师怎么说

关注羊奶粉配料表的妈妈们,不难发现“脱脂乳粉”来源于羊乳的字样,事实上,这个位居配料表前列的原料很“有料”!相比于牛奶来说,山羊奶的养殖规模较小,羊乳蛋白的产量十分低、成本高。所以传统配方羊奶粉会采用“半牛半羊”的配方,用牛乳蛋白代替羊乳蛋白。

很多宝宝体质比较敏感,羊奶对比牛奶来说有更少的致敏蛋白含量,是更温和的存在。所以给体质敏感的宝宝选羊奶粉要认准纯羊乳蛋白配方,在给宝宝喝羊奶粉的宝妈看看自家的羊奶粉到底有没有这种成分!就以合生元羊奶粉为例,品牌深知宝宝体质需求,配方采用纯羊乳蛋白,更温和低敏,是众多敏感宝宝的喂养首选。

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个好?合生元羊奶粉呼声高

再从吸收角度分析,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体积只有牛奶的1/2,且颗粒大小均匀,更容易被消化系统还未发育完善的小宝宝吸收。合生元羊奶粉在羊奶小分子的基础上应用SN-2 PLUS亲和脂肪技术,优化脂肪结构,有助于孩子吃羊奶粉消化吸收更进一步。

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个好?合生元羊奶粉提升保护力

乳桥蛋白LPN是一种天然的保护力成分,对于宝宝体质来说有很大的帮助,从内而外提升孩子的自我保护力,从而减少发生小状况发生的几率。合生元羊奶粉含有乳桥蛋白LPN,呵护宝宝体质,为宝宝体质打好“地基”,在婴幼儿时期这个自我保护力建立的关键时期,合生元羊奶粉就首先想到了孩子的需求,并选择更优质的营养成分支持宝宝成长发育。

针对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个好这个问题,营养师已做了详细的分析。从吸收、低致敏的角度出发羊奶更具优势,懂成分的妈妈已经开始选择合生元羊奶粉这类贴合宝宝发育需求的羊奶粉品牌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