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市一个月即卖爆净饮市场?爆款家里泉矿泉机霸榜双十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15:01

导语:

今年双十一,家里泉矿泉机成功刷新高端饮水领域的热销历史纪录,全网销售额实现跨越式增长!全方位开启矿泉机净饮新时代!

1668495193135265.png

家里泉矿泉机长效4.0款首发不到一个月即卖爆,抖音日销轻松越过百万,以全新矿泉机形象改写高端净水市场持续多年的常规饮水方式,带领消费者开启更健康便捷的第五次饮水革命!首批体验用户给出海量好评,例如有用户就表示,用矿泉水煲汤做饭更方便,也更能激发食物香气。还有用户认为,矿泉机比厨下净水更灵活,家里老人小孩都能一键操作,使用上更智能便捷。作为新品,可谓是口碑与销量双丰收!

1668495227283857.png

卓绝产品力的背后,是家里泉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全国超3500处优质矿产资源进行系统研究,积累了矿源甄选和识别技术,同时研发了天然矿泉还原技术,物理模拟高温高压的环境激活微量元素,在矿泉机产品中,通过三芯设计实现除水垢、过滤和水质还原效用,加上此前积累的水质净化和酸碱度调节技术,在还原天然矿泉水制作过程同时,进行相应的二次净化处理。在此基础上,家里泉矿泉机还应用了自研的3D长效杀菌技术,以及具有智能清洗、智能排障等功能,对不同的产品的过滤、精度与安全都持续进行研发升级,以满足更多使用需求。

image.png

想做年度爆款,必然要在技术和使用感上实现双突破,真正满足用户需求。家里泉矿泉机长效4.0款运用家里泉长效矿泉技术,去除99%有害杂质,补充富含对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延续了天山健康好水的即饮密码,入口绵润,清冽甘甜。还可以3秒速热现烧现喝,带你告别不健康的千滚水。可自定义调节9挡温度4挡水量,泡茶冲奶粉都有专属温度,必备童锁更安全,人性化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饮水需求。

image.png

今年双十一一举打破多项热卖记录,首发断货也阻挡不住消费者的抢购热情!家里泉能获得如此傲人的战绩,不仅源于全新升级的产品力点爆了消费者期待值,更是源自于品牌升级和创新战略的落地。一键出矿泉,茶饭更香甜,从行业爆品到全球健康饮水新贵,家里泉已于近日举行中日联合新品发布会,并在日本设立事务所,开设了官方网站和体验型商店,上线乐天、亚马逊和Yahoo进行售卖,正式将全新矿泉机品类推向世界!未来家里泉也将不断优化适合国人体质的矿泉饮水体验,在高端净水领域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