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所有品牌方的OFFER:卓尔数科已查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15:41

导语:

卓尔数科『专业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创新性地提出“5S”(Strategy - Social - Seed - Service - Sale)全链路整合营销方法论,从“策略咨询、社媒营销、种草营销、一站式托管、电商营销”出发,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有人说,卓尔数科是一家做精准营销的公司;

也有人说,卓尔数科是一家专注于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科技公司。

事实上,从精准营销起步、到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的独立研发,再到如今十分擅长的内容营销、电商转化、品牌全案……卓尔数科已经升级成为一家全域整合新营销服务的公司。

4年来,卓尔数科经历过无数次大考小考,且横跨各科目——美妆、个护、3C、食品饮料、母婴、平台电商、网服工具等。品牌不同,产品不同,所面对的营销环境也不一样,对“营销人”来说,时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具备精通营销增长的创造力,才能应对每一次挑战与机遇。

今天就来说说关于卓尔数科的“5S”理论 。

“S”代表着卓尔数科的超级服务, 带给品牌超级预期;但同时“S”不止于超级,更是不同业务板块——Strategy-Social-Seed-Service-Sale 。

概括来说,卓尔数科时刻扮演着这些角色:

科学营销的第一步,是必须具备“行业预言家”的嗅觉。

我的消费者在哪里?节点营销怎么借势?流量增长从哪里来?有没有可复制的营销方法论?

这些问题,卓尔数科整合营销服务团队都能为您解答。『策略咨询』服务通过深入解析行业趋势洞察,消费需求,从内容到直播,从商品到品牌,多方位帮助品牌洞察SPU生命周期、聆听社媒舆情、分析电商策略,满足品牌各个阶段不同的营销需求。

关注卓尔数科官方公众号,即可获取行业研究报告

Showcase. 薇诺娜精准洞察占据敏感肌专家心智

营销策略:围绕细分赛道/消费偏好/产品区隔等多维分析,科学锁定更有效的内容铺排方向和传播投放思路。以品类升级搭建产品护城河,坚持医学专业和植物科技双重优势,深化功效性护肤的专业领域品牌定位,构建“营销—转化+公域一数据一体化”的全链路营销路径, 助力薇诺娜和敏感肌心智强绑定。最终助力薇诺娜实现小红书站内面霜类排行top1,小红书全店销售额top1,天猫达成引流销售额近10亿的超高数据。

作为品牌营销的全域操盘手,卓尔数科的『社媒营销』服务覆盖小红书、巨量引擎、微博腾讯广告等全流量体系,承载全内容、全数据、全触点、全链路能力,为品牌提供广告投放、内容营销、电商经营全场景服务,以内容撬动品牌声量和品牌形象双向转化,实现品效合一。

Showcase. 妮维雅630美白精华上市即打爆

全域打法:以创意TVC为首发,布局小红书、抖音平台,整合微信私域场,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占领美白细分赛道,沉淀“搜索、人群”资产,最终实现品牌曝光 1.8亿+,助力品牌新品上市即打爆。

身为流量经纪人,卓尔数科的『种草营销』服务涵盖两方面:一方面,我们拥有明星-头-腰-尾部达人矩阵,能满足品牌的多样化需求,覆盖新品上市、koc测品、大促曝光、品牌换新等多元场景。其中KOL+feeds投放模型更是核心优势。海量的KOL达人资源更覆盖美妆个护、食品饮料、母婴、3C等领域,能够高度匹配品牌营销需求;

另一方面,卓尔数科推出“KOL+X”营销模型,释放KOL最大化价值。

Showcase. 某品牌不粘锅FACT全域经营

种草玩法:以内容营销为核心,串联抖音电商的场、货、人经营策略;从短视频、直播为主的内容场,配合营销场的流量放大,让不同场域间的经营高效协同;围绕内容定义了“内容宽度x转化深度”的种草营销公式,指明生意增长新方向。

卓尔数科利用自身优势,搭建“创意大工坊”,提供品牌营销『一站式托管』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新媒体人才、技术、资金、运营方面的不足,帮助企业搭建,并代理运营各新媒体账号的内容运营、活动策划、素材制作、产品拍摄、视觉创意、渠道推广、流量变现等工作,让品牌省心又安心。

Showcase. 光明如实优质内容共创积淀长期品牌资产

一站式托管服务:打造微信——粉丝阵地、微博——品宣阵地、小红书——种草阵地、知乎——口碑阵地的立体式内容营销服务。通过信任的公众号文章,深度了解品牌和产品,通过微博获取品牌最新动态,在小红书种草美好生活产品,在知乎看专业人士的真实分享。

从联络KOL合作到商品分销,从流量采购到营销活动策划,从数据监测到会员营销,卓尔数科『电商营销』服务可以接管品牌电商或大或小的每一项工作,服务覆盖抖音直播、视频号直播、达人带货、私域运营、数据监测、会员营销等领域,从直播间策划-SCRM工具提效到分析报告,化身超级贩卖机。作为抖音DP服务商,更是斩获“818大促”品牌服务商排位赛数码家居行业第一,为品牌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负责。

在市场风向日新月异、流量增长陷入焦虑的今天,卓尔数科勇立时代潮头,坚守社媒营销领域的独特性优势,并升级推出“策略咨询、社媒营销、种草营销、一站式托管、电商营销”五位一体的整合营销服务,打开新思路,通过战略、内容与营销的全面升级,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全域营销服务,共创、共生、共赢,打开更大的增长可能性,一起向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