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来健贴心指导: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疗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15:41

导语:

社会高速运转的当下,大部分上班族和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有着颈椎、腰椎方面的问题。很多人选择用理疗按摩进行康复保健。理疗床,这个便捷舒适的理疗选择,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乱花渐入迷人眼,理疗床怎么选不踩坑?今天,我们就以喜来健CGM-V5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为例,帮大家总结出三大关键点,快来掌握正确选购秘诀吧!

第一步,看专利技术,专利技术是衡量企业技术水平的标准之一

喜来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致力成为高科技产品的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的企业,用一系列的创新和突破,让人们感受到其价值所在。旗下的CGM-V5多功能温热理疗床,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脊柱扫描功能——发明专利号:ZL201180000768.3

人体体型判断专利——发明专利号:ZL201210400632.8

9球振动理疗头——发明专利号:ZL201711286563.1

17种按摩模式——发明专利号:ZL201110389669.0

9档强度调节——发明专利号:ZL201110203317.1

空间优化智能设计——发明专利号:ZL201110203570.7

依托这些强大的核心科技,喜来健帮助更多的人们实现健康追求。

第二步,看实用效果,实用有效是衡量一个产品价值的重要因素

喜来健CGM-V5多功能温热理疗床,利用理疗头沿着脊柱走向对身体进行推拿按压,能够为不同脊柱长度、弯曲程度的人群,提供专业的理疗按摩。针对生活中常见的腰肌劳损,慢性疲劳综合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高血压等十二种病症具有辅助治疗,康复保健作用。

整日久坐办公的职场人士、家务繁忙的主妇、爱玩手机的低头族、操劳一生的父母,都能在喜来健的帮助下,获得有效的身体改善。

第三步,看用户体验,用户体验是关乎使用者对于品牌喜好的指标之一。理想的用户体验,能让使用者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愉快和满足!就像喜来健对于理疗保健,不仅仅满足于产品功能,而是努力做到“以人为本”,让大家花最少的时间与投入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让你无需排队、无需预约,回家就能做按摩!收纳便捷的设计,还能有效利用空间,适配不同的户型大小哦!

选择一款产品,不仅仅体现出你对生活的要求,更是折射出你对生活的认知与态度。喜来健,为你打造健康美好生活。您用心对待生活,喜来健用心陪伴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