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医美发展,共享学术盛宴!2022 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在成都隆重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08:54

导语:

展会盛大启幕 重磅嘉宾到会致辞

2003年创立的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Aesthetic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简称:AMWC),是首个以全球衰老管理理念,将预防和治疗内外衰老这两方面结合起来的国际大会。作为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与权威性的医学美容大会,AMWC系列展会已遍布中国台湾、巴西圣保罗、中国成都、日本东京、哥伦比亚麦德林、印度孟买等地。

在历届大会上,AMWC邀请国际上杰出的抗衰老医学、美容外科和皮肤病学方面的专家在会议举期间分享这些领域的最新进展,和与会者共同探讨美容抗衰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所以,对于中国的医美从业者来说,这将是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一起学习、讨论各种美容和抗衰老医学领域最新研究的好机会。

2022年11月12日-14日,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1月12日的开幕式上,英富曼亚洲副总裁兼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女士,AMWC品牌创始人Christopher Luino先生 & Catherine Decuyper女士,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郝德明先生,国家组织工程国家工程中心 主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曹谊林教授先后致辞,共同分析了中国医美产业的发展现状,对行业未来发展发表了个人见解,开启了本届国际盛会。

(2022 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 启动仪式)

本届大会是自2021年英富曼会展集团将AMWC引入中国内地(成都)后,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大会由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作为特邀承办单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成都市卫健委、成都市博览局将作为支持单位参与。

和第一届大会相比,此次大会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汇聚全球医美专家及行业同仁。大会主要围绕“全球医美抗衰综合治疗发展”和“医美数字化运营及品牌营销管理”两大主题展开,下设7个会场,40场专题讲座,183位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齐聚一堂,79家医美企业,携公司旗下近200个品牌亮相。为期三天的会议,共吸引超3,500位专业观众到场,展会规模档次和影响力在国内皆为上乘。

大咖云集 医美学术盛宴精彩纷呈

随着医美的普及,成都“医美之都”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医美新技术、黑科技聚集在这里。本届AMWC大会展览面积达6,000㎡,艾尔建、英诺世家、Fillmed菲欧曼、修丽可、双美、弗缦牛胶原、MINT 秘特线、海菲秀、英特波、Fotona欧洲之星、锦波生物、伊肤泉、欧邦琪、华熙生物、巨子生物、乐提葆、婕尔、菲林普利等品牌作为大会赞助商参与。

品类涵盖填充注射产品;美容抗衰仪器及设备;皮肤美容产品及技术;术后修复产品;生物科技;手术用品及耗材;美容抗衰老相关软件、服务提供商;抗衰老保健品及内服产品等八大品类。

这是一场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美盛会,国内外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交流医疗美容前沿技术。为期三天的展会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参会的专业医师、运营人员和医美机构管理者面对面与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探讨。与会专家教授们的讲授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经验,生动实用,深入浅出,现场交流讨论氛围更是热烈,让会议一度超时。此次会议上做学术报告的专家多,会议日程安排的满,但是大家的交流研讨的劲头充足,精彩连连。

(2022 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 论坛内)

携手前行 共绘科学抗老蓝图

11月14日下午,成都市副市长林楠一行莅临AMWC大会现场参观指导。

林楠副市长先后参观了AMWC大会的展览区域及论坛区域,详细了解了AMWC的发展历程、展会规模等概况。林楠副市长对AMWC大会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AMWC大会未来可以做得更精准、更专业,以AMWC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引入国际医美血液,从而带动成都整个医美产业的发展,并且向全中国乃至全球人民展现成都“会展之都”、“医美之都”的魅力。

(成都市副市长林楠一行莅临指导)

11月14日晚,2022 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完美收官。本届大会的胜利举办得益于成都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关心,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各位专家教授和企业品牌的倾情相助,更得益于观众朋友们的热情参与。AMWC将不忘初心,着力于展示中外抗衰老行业领域取得的成果,分享抗衰老医疗美容领域新技术和新突破,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企业、产业等全面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医美行业高品质发展,惠及广大医美消费者

2023年10月,我们再次相约蓉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