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来酷联手美团闪购,双十一数据迎来爆发性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08:55

导语:

踏入11月,双十一拉开帷幕,线上线下平台,纷纷拿出自己的优惠力度以吸引广大消费者,其中,来酷科技业绩上呈现多点开花的态势,捷报频传,今年双十一战绩堪称亮眼,截止11月3日,来酷科技销售额突破67亿元,提前1个月27天超过2021年全年销售额。

而其中,即时零售业务成为来酷科技取得上述亮眼成绩的主战场。根据双十一数据显示,来酷科技即时零售贯通全国71城,258家门店;开门红首日订单量破千,销售额同比增长26%,来酷已将企业自身以及生态矩阵中众多合作伙伴的优质产品推向市场。

即时零售业务迎来爆发风口,来酷科技做对了什么?

1.对接四大平台,改良传统零售,实现多方共赢。

自2020年4月,来酷率先作为国内第一家零售连锁企业介入数码本地生活赛道,饱经风雨,从月销8.5万,到如今月月销5780.88万,可谓不易。今年双十一,来酷科技通过对接四大平台,例如依托美团大生态的海量用户,每日百万级骑手,全国超过2800个市区县的地域覆盖,助力来酷做好本地服务,增收增利并实现传统零售升级。同时,美团闪购即时零售业务也迎来爆发性增长,相关数据全方位爆发。在双十一活动期间,3C品类营业门店数量同比增长200%,3C品类在售商品数量同比增长500%,3C品类交易额同比增长1300%,订单平均履约时长38.9分钟,下沉城市增长迅猛交易额同比增长超2800%。配送服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市区。其中,在3C品类中,来酷门店名列前茅,来酷科技在热门门店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品牌热搜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实现多方共赢。

2.来酷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体验,高度重视Z世代年轻客群需求。

针对核心用户Z世代和M世代的消费需求,不断打破边界,将即时零售服务融入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今年双十一数据折射出来可以明显看到,年轻客群高度活跃,成为当前3C品类消费的主力军:90后、00后下单用户占比超过60%,平均消费5800元;手机、手机外卖等关键词搜索涨幅超过200%。来酷即时零售业务与饿了么、美团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核心用户可以像买菜一样购买到心仪的数码产品,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即使配送到家服务,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最高效完成购物全过程。同时还保证24小时客服在线,随时帮助用户线上答疑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展现品牌的诚意,增强用户品牌粘性。

双十一对来酷这样的新锐零售品牌的意义也许并不一定是单纯的GMV数值,而是对品牌而言,是一块最好的试金石,验证持续探索的道路能否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价值,能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可以看出,来酷在即时零售赛道上正在越走越好,不断给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新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