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星家纺匠心打造科技被芯守护睡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09:53

导语:

在今年的国际睡眠日,关于睡眠障碍的话题被频频推上热搜榜。“常熬夜的人身体要付出哪些代价”、“失眠打垮三亿人”.......熬夜、失眠、晚睡影响着人们的健康,你中招了吗?越来越多的人睡不着,催生了中国越来越庞大的睡眠经济,水星家纺、等知名的床品品牌都在努力打造品质床品,努力提升国人睡眠质量。“被子大王”水星家纺以科学守护睡眠,助力大家睡个好觉。

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睡眠日”上,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数据显示,超过3亿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想要“躺平”着实不易。要想睡个“安稳觉”,得早早放下手边的电子产品,减少睡前的兴奋感、以轻松的心情准备入睡;与此同时,为自己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也很重要。

影响睡眠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外部环境与睡眠微环境。水星家纺在《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中提到了睡眠微环境调整的重要性,包括床具产品枕头、床垫和被芯,并指出想要从睡眠中获得充沛的精神和活力,除了要保障一定的睡眠时间之外,还要通过更换不合适的床具来提升睡眠质量。而大家在选择床品时,往往会对比较知名的家纺品牌作一番比较。此文将以水星家纺的被芯产品为例,带大家感受水星家纺产品的匠心品质与高新科技。

“被子大王”水星家纺十年如一日,在家纺领域不断深耕,通过不断的科技迭代升级,打造了一系列优质的被芯产品,赢得了国人的认可。

在材质方面,水星家纺采用优质材料作为被芯的填充物,比如桑蚕丝、白鹅绒、新疆长绒棉等,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水星家纺严格把控被子的安全,全程监控供应链,使产品面料与填充物均达到国家A类安全标准,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安全使用。以水星家纺黄金搭档被为例,该款被芯以杭嘉湖流域顶级桑蚕丝和西伯利亚严寒地区大朵白鹅绒作为填充材料,通过上下层蚕丝包裹中间层羽绒的新型“夹心”工艺呈现,实现两种纤维优势互补,打造了“1+1+1>3”的高品质被芯产品,极大地提高了被芯的品质和舒适度。

同时,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水星家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坚守匠心与品质,不断突破,持续探索,大胆创新,将高新技术应用到被芯产品中,力争把更好的、多元化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健康的睡眠体验。

水星家纺是家纺行业的优质国货品牌,品质安全有保障。水星家纺更是深刻洞察国人睡眠中存在的痛点,致力于解决国人的睡眠问题,以优秀材料、匠心工艺,以及硬核技术加持被芯产品,全方位助力国人睡眠质量的提升,赢得了不俗的口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