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能物流推出高效安全“卡车航班”,解决空运“最后一公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10:58

导语:

随着社会生活发展的需要,物流运输的作用也越来越显著。物流的快速发展不仅保障了我们日常物资供应,也为企业的高效运转提供了后盾支持。而空运作为物流运输最快的一种形式,更在众多高附加值货物贸易中发挥着举足若轻的作用。但在机场内完成航空运输后,如何送到客户手中也成为了许多物流公司的一个难题。近期,安能物流推出的新产品——“卡车航班”,则有效地解决了空运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安能物流针对专线物流需求下降,行业竞争激烈,交通受阻,干线运输不定等等难题,全新推出了“卡车航班”。据介绍,“卡车航班”的定价模式采用首重+续重的模式,首重(5-15吨)价格按市场价5-7折收取,续重按车线成本收取(元/吨),最大程度让利专线。其次,安能拥有3000多条车线,充足的运力保障了货物的时效性,每日都可准点发车,专线再也不用担心车线空爆问题。在安全保障方面,直营干线产品直提直派,客户自行装卸,安能分拨不落地操作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完善的保价理赔制度更是让发货没有后顾之忧。

卡车航班能打破物流运输的最后一公里,卡车航班一般在1500公里以内时效和空运时效相当,1500公里以外只比空运时效晚半天到一天。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卡车航班也较好的满足了一些企业对于物流的时效性需求。如安能的业务模式是B2B,其主要为第三方物流企业、航空货运代理、快递企业、生产企业以及加盟商等提供服务,尤其是那些对时效要求较高的电子、医疗等行业,大多数会选择安能物流旗下的卡车航班。

如今,对高附加值货物积聚力强的航空货运越来越成为物流运输的趋势所向,而安能物流的卡车航班更是依托其全国性的高速公路网络和性能顶级的货车,解决了这航班运输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让航空运输变得更加高效安全。在未来,安能物流也将继续创新技术,完善运输网络,推动中国物流行业进一步升级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