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能物流助力新疆农产品销往全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11:12

导语:

电商经济的发展使得人们逐渐习惯网上购物的消费方式,实现足不出户就能买到生活所需的商品。这种消费方式的转变也促使买家转变自己的销售方式,把自家的商品拿到网上去销售。新疆阿克苏地区凭借自身地势平坦、水源充足、光照时间长的地理环境优势,种植出了冰糖心苹果、核桃、红枣这些农产品,并借助安能物流的运输网络,打开农产品电商市场,将这些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在安能物流进入之前,由于交通不便、运输成本高等外部因素,导致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十分有限。2015年以来,安能物流深入参与新疆地区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持续布局阿克苏,协助当地农民将农产品销往全国,以较低的物流成本促进了阿克苏地区特色产业的发展。

以具体的运输成本来看,以前每20公斤红枣的运输成本将近80元,安能物流来了以后,同样的货,物流成本降到了50元左右。阿克苏地区的果农们通过安能物流提供的低成本运输将货物卖到了更远的地方,收入逐渐增长的同时,也越来越信任安能,现在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农产品通过安能运往外地。

目前,安能在阿克苏共设有13个网点,可为全市4乡2镇提供收派货服务。作为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合作物流商,安能物流协会成立近4年来,为超过120余商家提供了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服务。凭借着乡镇覆盖率高达98%的物流网,安能物流将这些农产品发往了全国各地的水果批发、零售商,在扩大阿克苏农产品销售半径的同时,也打通了阿克苏“农产品上行”的通道。

近年来,随着在科技与运营上的深度融合,安能物流建立起了自身的数字化运营系统,未来安能物流将持续利用自身优势为广大农商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帮助更多像阿克苏地区的农产品销往更大的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