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圳幸福健康集团与微众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11:33

导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11月10日下午,深圳幸福健康集团与微众银行在福田区深业幸福家托育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家庭发展和妇幼健康处一级调研员叶江霞,深圳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市政协委员靖建瑞,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微众银行监事长、工会主席万军,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月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麻美玲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月明致辞表示,深圳幸福健康集团肩负国企使命担当,全面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依托医疗赋能养老、托育服务更加安全、优质。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在两年多时间里快速布局托育服务网点建设,获得备案的园所已达8家,是目前深圳市备案园所、市级示范园所最多的企业。深圳幸福健康集团与微众银行基于高度契合的企业价值观,双方携手合作将为托育行业特别是企业自办托育园建设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将全力以赴参与微众银行企业自办园的设计和运营,为职工家庭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托育服务。希望双方持续推动更为深入和广阔的战略合作,在更多领域服务和惠及深圳市民。

万军致辞表示,微众银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秉持“融入生活、持续创新、领先全球的数字银行”的战略愿景,专注于依托前沿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大众提供公平、平等、优质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以“健康、关爱、成长、激励”的福利导向,为职工平衡工作与家庭关系提供有力支撑。微众银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将携手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在2024年正式开办微众幼托中心,旨在为微众职工提供福利性、普惠性的幼托服务,满足职工安全带娃、科学育儿的需求。双方将携手迈向紧密战略合作新阶段,共同探索以员工家庭为核心的整体性福利方案、共建企业福利性托育服务新模式、共同推进企业自办托育服务试点工作。

靖建瑞表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全国总工会重视和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开展普惠托育服务。深圳幸福健康集团以战略眼光率先布局“一老一小”事业,有利于稳定企业职工队伍、增强职工家庭幸福感。希望深圳幸福健康集团与微众银行的合作立足高起点,结出丰硕成果,争取合作模式的成熟完善并推广复制,造福更多企业职工家庭。双方战略合作是强强联手、携手共赢的开始,将助力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对深圳市托育行业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也将推动深圳市托育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

叶江霞表示,婴幼儿时期是人生发展的黄金阶段,做好托育工作、促进婴幼儿健康发展事关广大家庭的切身利益。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近年来已出台多项政策,为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提供了机制保障。深圳幸福健康集团与微众银行开启战略合作,积极发展“单位托管”模式,是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致力推动建立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不仅在助力我市探索构建生育支持政策体系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也对进一步提升我市托育供给和服务水平、带动托育行业发展和助力持续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促发展,努力为深圳市打造“幼有善育”民生幸福标杆作出更多贡献。

仪式现场,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月明和微众银行监事长、工会主席万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理念,推进专业化、全方位战略合作,不断提升职工家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共同助推我市托育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圳幸福健康集团托育事业部、办公室,微众银行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