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刀电动车喵系携手《阳光姐妹淘》刷屏网络!再创现象级种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17:04

导语:

今年,小刀电动车喵系长征版凭借独特颜值外观与优秀性能,自发布以来热度便居高不下。近几日,由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的下饭综艺《阳光姐妹淘》第四、五期重启开播,小刀喵系车款作为节目指定产品在阳光小屋中魅力出镜,与主持沈凌、音乐人周笔畅亲密接触,再次出圈,获得了一众好评。

明星同款电动车,社交属性引领时尚潮流

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与大众审美需求的多元化,“她”经济早已经不单纯停留在“买买买”,更个性化、品质化、有情绪价值的产品才是新一代女性的消费逻辑。小刀电动车深谙女性消费者心里,紧跟时尚潮流,将萌猫元素融入小刀喵系长征版,成功俘获新时代女性们的宠爱。

小刀喵系长征版作为专为女性设计的女性电动车,外观设计别具一格,整车仿生猫系的造型,结合多重配色,能为用户带来高颜值的搭配效果。在《阳光姐妹淘》节目中,音乐人周笔畅携素人闺蜜,跟随主持人们一起骑小刀喵系电动车外出捞螃蟹。周笔畅身穿紫色毛衣外套,搭配蓝色小刀喵系,分外和谐养眼。

除了高颜值、明星同款电动车这些标签,小刀喵系自带强大“社交属性”才最戳消费者们的痛点。喵系长征版不仅在《阳光姐妹淘》中与明星大咖们达成亲密互动,成为明星们和闺蜜相处中不可或缺的出游工具,更在网络平台上一度爆火,引发网络达人与多数用户的自发安利,引起不小的讨论。

超多年轻人用小刀喵系电动车来解决日常通勤,或用作和朋友一起短途游玩的出行工具,还有时尚达人们把小刀喵系用作搭配元素。还有部分车友凭借社交平台互通友好,自发组织小刀车友会,小刀喵系长征版的社交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科技范十足,带来更美好出行体验

能够获得明星好评,俘获如此多消费者的喜爱,小刀喵系长征版绝对不仅是靠颜值取胜,实力才是真底气。

小刀喵系长征版搭载配置了最新版长征版增程系统,七大硬件全面升级,带有航天基因的800W航天恒磁电机搭配石墨烯电池,兼具了颜值与长续航实力,给足用户安全感与价值感。为女性夜间出行安全考虑,增设了360°全车灯光安全系统,高透亮的LED萌系大灯,让骑行更加安全可靠。

小刀喵系长征版还配置了蓝牙解锁功能,用手机蓝牙链接车辆即可实现电动车的落锁功能,智能又实用。

火热的双十一购物节刚落幕,《阳光姐妹淘》的热播为小刀喵系长征版再次带来强大热度,小刀电动车也通过节目,不断提升用户的好感度,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