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建议收藏!2022年高性价比深度学习GPU服务器推荐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09:36

导语:

万众瞩目的英伟达RTX4090上市后,因其强大的性能吸引了许多资深用户的眼球,深度学习GPU服务器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但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深度学习GPU服务器怎么选择是一大难题,是选择塔式服务器还是机架式服务器亦或是其他?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来做。

上海风虎信息作为高性能计算服务器从业者,专注高性能计算服务器、工作站、集群研发,满足科研人员、各大高校、不同人群多层次、不同应用方向的计算需求。今天他们将通过专业、规范、科学的分析和测试为大家推出以下服务器,希望让大家选择到最适合自己而且最高性价比的深度学习GPU服务器。那么高性价比的深度学习GPU服务器具有哪些特点呢?配置好?使用便捷?价格优惠?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深度学习服务器最新产品RTX4090塔式静音工作站:塔式GPU工作站,整机静音设计,一机多能,灵活拓展,稳顺运行,使用广泛。

二、机架式服务器风虎云龙R105:4U机架式GPU服务器,支持10块双宽GPU卡,2颗三代Intel Xeon Scalable系列处理器,节省空间,方便部署,管理更灵活、方便。适用于深度学习训练、药物分子设计、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科硏领域。

三、服务器计算集群:分为高可用集群、负载均衡集群、科学计算集群,支持大数据分析的运算负荷,在网络中为ATM、智能手机、PC机等终端以及其他客户机提供计算或者应用服务,高效解决服务器硬件故障、软件系统问题、人为失误造成的应用系统停止工作的情况等等。

风虎云龙服务器在多个领域均有重大成果,涉及分子动力学模拟、深度学习训练、计算生物信息学、计算流体力学等等。拥有专业团队,具有10年以上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硬件知识和经验,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痛点,在销售前、销售中、销售后环节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北京、深圳、长沙、西安............有多个售后服务点。“专注高端,服务至上”是上海风虎信息的品牌理念,他们秉承着该理念,以敬业、专业、全面、增值的服务为广大科研用户提供良好的应用体验。选择风虎,选择专业,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乎博主「神经蛙-知乎(zhihu.com)」的原创文章https://zhuanlan.zhihu.com/p/571693201,百家号:藏客科技与艺术,遵循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