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联通服务之星武志伟:将心比心解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09:48

导语:

坚守在北京联通服务一线的政企客户经理武志伟,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真诚贴心,他时刻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真正做到了始于需求、见于行动、终于满意。

大学毕业时,武志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政企客户经理这一岗位,不同于大家印象中面对陌生客户侃侃而谈的客户经理,当时的武志伟还很内向。然而热爱挑战、不惧困难的他坚定地选择跳出舒适圈,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政企客户经理而不懈努力。六年过去,武志伟凭借自己的诚恳踏实、锐意进取,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称赞。

正是这种不畏难、敢挑战的勇气和斗志,让武志伟成功化解了工作中的众多难题,还拥有了一些“不打不相识”的有趣经历。

前不久,一位客户因为公司通信费用明显升高,情绪激动地找到了武志伟,要求他给个解释。武志伟安抚好客户情绪后,便立即开始查询。他发现该公司账单为合账缴费,账户下有上百个固话号码。想要查清楚原因,必须要调出每个号码的账单,找到费用异常的号码后再查询详单。面对超乎预期的工作量,武志伟首先向客户说明情况,便在电脑前忙碌起来。

经过一上午的仔细查询与核实,武志伟终于确定了费用异常的号码,并发现它们有过长途通话记录,故而造成了整体账单费用升高。待到全部问题解决,客户松了一口气,连声道谢,武志伟也终于放下心来。

1.png

武志伟尽全力解决问题的决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暖心、真心实意对客户的诚心,都让他收获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在联通,还有很多像他一样的一线工作者,他们恪尽职守,为制定一份满意的解决方案通宵达旦;他们坚韧不拔,有不解决问题不罢休的决心与斗志,客户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是他们对工作共同的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