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逸仙电商:持续拓展生态研发的边界,为品牌长期高质量发展蓄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0:02

导语:

作为蓬勃发展的全球多品牌美妆平台,逸仙电商不断将海外护肤品牌的优质产品和海外领先的创新科技引入中国。在今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逸仙电商携手旗下全品牌首次在进博会齐亮相,涵盖美妆、护肤等品类。  

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着“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创造探索美的全新旅程”的使命,不断以技术研发赋能产品创新,自从2020年以来,法国科兰黎和EVELOM先后加入,目前整合了国际领先科研技术及内部优质资源的双重加持下,品牌成长迅速。

image.png

日前,逸仙电商以“逸彩之境,耀未来”为主题再赴进博之约。在展览现场,逸仙电商旗下新品首发,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全新铂金“雪藻”系列产品、源自英国的 SPA 级奢养护肤品牌 EVE LOM的人气新品——EVE LOM 亮采修护视黄醇精华液共同亮相进博会。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逸仙电商再次阐释了以研发和品牌双驱动,持续发力护肤业务等战略,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逸仙电商从彩妆到多品类发展的边界拓展的发展蓝图。

值得注意的是,逸仙电商不止带来了整合全球资源创立的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全新发展布局与创新应用成果,彰显逸仙电商日益强大的研发实力。继去年进博会以来,逸仙电商与上海瑞金医院、科丝美诗、莹特丽三家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及上下游合作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后今年逸仙电商还也与中山大学再谱新篇,签署合作,未来双方将持续在破解美妆科研难题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image.png

据了解,逸仙电商与中山大学的合作渊源已久。作为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山大学在基础研究、技术应用等多方面为逸仙电商提供了学术与技术支撑。2020年7月,逸仙电商研发中心在广州中山大学科技园建成启用;去年双方携手共建“中山大学-逸仙集团(YSG)皮肤健康精准研究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聚焦皮肤健康转化医学联合技术攻关,致力于精准解决更多皮肤医学的需求和痛点,破解皮肤医学健康科研难题。

同时,逸仙电商还联合了中山大学在现场发布了“中国人皮肤衰老研究平台”的最新成果,为中国人肌肤精准研究献力,同时也展示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前沿成果与实力。

作为一个正在高速成长中的年轻的全球化美妆集团,此次参展进博会向国内外消费者多维展示了领先的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立足于全球的多品牌布局。对于逸仙电商而言意义非凡。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的窗口,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还将不断谋求更多合作机会,持续拓展生态研发的边界不断拓展边界,展示“逸”彩非凡的企业实力的同时,以期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美妆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