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业领先!西昊DoroC300通过欧盟化学法规REACH检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0:03

导语:

近日,西昊智能家具产品人体工学椅DoroC300通过欧盟REACH法规《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中文简称:REACH检测)及欧洲EN1335、美国BIFMA检测。该款产品各项力学国际检测标准及化学成分检测标准由国际权威检测机构TüVRheinlan检测评定,西昊人体工学椅Doro C300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满足欧盟化学品监管体系、欧洲EN1335和美国BIFMA标准,成功拿下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欧盟力学检测标准和化学成分检测标准双重标准检测,为中国人体工学椅品牌进军国际高端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REACH检测”是目前欧盟对日用产品进口和销售化学检测认证最为重要的标准,该项检测涉及化学品生产、贸易、使用安全的法规提案,具有高严格高标准审核标识,要求对人体、环境不含有害的化学物质;在产品的化学成分监管上,涵盖224项化学成分检测,要求高度关注物体SVHC含量在商品中不超过总物品总重量的0.1%;在企业监管上,严格要求企业对商品上游供应链体系以及产品中所用材料成分及数据呈透明化公开公示,并长期、持续性接受监管组织监管;

力学检测标准则分别通过欧洲EN1335和美国BIFMA标准,两项标准均包含对椅背、五爪、扶手、脚轮等部位的强度测试及耐久性测试,且其严酷程度远高于其他同类标准。本次西昊Doro C300 检测全程由TüVRheinlan承担,这是一家拥有超过140年的检测经验,知名的全球性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技术质量监管职能,承担过众多国家授权任务。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借助于生产制造能力及生产成本优势等制造优势,我国已成为全球人体工学椅制造中心。然而“国货低端”“国内人体工学椅不如国外”“产品安全性欠缺”等质疑声依然存在。根据欧盟REACH系统通报案例统计显示,近5年来,关于REACH法规的通报案例一直居高不下,其中70%来源于中国,中国面临的产业安全问题已非常严峻。为中国人体工学椅产品走向国际高端市场,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及产品安全性证言成为中国人体工学椅企业面临的挑战。

针对欧盟力学检测和化学成分检测双重标准不仅是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为用户提供更标准、高安全性的产品,也是促进人体工学椅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一步。此次,西昊通过欧盟力学检测和化学成分检测双重标准,表示着西昊产品已有较高品质标准,在生产实力、品质把控、原料来源、制造环境、供应链管控等具备超前水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西昊坚持以产品创新、研发创新和绿色制造赋予企业发展活力,伴随着高优质产品的不断诞生,与其配套的产品检测及实验室检测体系也日趋完善。目前西昊已拥有研发专利高达一百多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西昊智能家具“佛山市科智美家具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顺利获批国家CNAS认可证书,是目前人体工学椅行业少数拥有自己检测实验室的企业之一。

近年来,西昊智能家具以技术创新为支撑加速其多元化布局,如今一个多元化、科技型的创新型研发制造企业初具规模。产品体系化检测及实验室体系的建设健全既是对“西昊出品”的品质保证,也是西昊代表的中国人体工学椅掌握研发话语权的基础。

在未来,西昊将继续以创新为依托,以产品为实力,打造一流的人体工学椅品牌,为高品质产品的创新开发提供更系统化的检测和丰富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