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星家纺,好床品帮助年轻人“躺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0:04

导语:

为了“躺赢”,这届年轻人拼了!在“难以入睡”的年轻人群体中,很多人家里常备褪黑素、睡眠糖等助眠产品,甚至连学习“提高睡眠质量”课程,接受“睡眠咨询师”指导也不罕见了。想要好好睡觉,先别折腾,选对被子、四件套等床品,改善睡眠环境才是第一步。那么床品选择哪个品牌好?下面就从品牌、产品矩阵、产品创新力三方面来介绍一下水星家纺。

从品牌来看,水星家纺是一家创立三十余年的老牌国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

从产品矩阵来看,水星家纺一直以来关注国人睡眠问题,为国人的优质睡眠提出建议,并专注打造高质量寝具床品,助力国人好好睡觉。目前,水星家纺旗下推出了品类齐全的床品,包括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等,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从产品创新力来看,水星家纺自创立以来,不断推陈出新,设计紧随潮流,品质不断升级、且不断注入先进科技与制作工艺,满足国人对高颜值、高品质、高健康度产品的需求。就拿水星家纺刚刚推出的鲜羽绒空气被来说,该款鲜羽绒空气被无论是从填充物还是从制作工艺来看,无不彰显水星对选材的极致匠心,以及对科技赋能优质产品的执着坚守。

水星家纺的鲜羽绒空气被,在填充物上严选完整蓬松的鲜绒朵,并且鲜羽绒从农场脱绒到生产填充,再到成品上市,都有着高效成熟的鲜羽绒生产链,力求将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的被芯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在制作工艺上,该款被芯采用了锁鲜·三道防线持久新鲜的先进工艺,具有99%抑菌率、A级防螨和强效消臭的功效,守护鲜绒,更守护消费者的睡眠健康。

通过以上对水星家纺的介绍,相信大家心里也有答案了吧,选对寝具床品,助你睡个好觉,水星家纺帮你轻松实现“躺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