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小新 x 夜猫子 “好滋胃”夜市联名快闪来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0:07

导语:

夜晚与灯光中碰撞的一个个自由灵魂

享受着一片并不安静的浓浓烟火气味

来打卡成都最火的夜市之一【夜猫子夜市】

康小新 x 夜猫子 “好滋胃”夜市来啦

我们把夜晚变成美食和科普的趣味课堂

安放置齐聚潮人和好玩青年的欢聚场

滋胃先知胃,好胃享好味

放肆吃,时间就在这周五!

11.18好滋味夜市的限定开设!

image.png

疫情的持续和反复对零售餐饮、文化娱乐等行业造成了影响,但与此同时,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人间烟火气”的渴望和眷恋愈发强烈,消费者希望以“舌尖上的美味”慰藉自己,寄托人生欢愉。以关爱大众健康为己任,践行社会责任的好医生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向大众科普健康知识,将“做好人 制好药”文化基因融于日常点滴。为了提高胃病防护意识,减少胃病发生的概率,2016年至今,好医生集团已连续六年举办“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

从关爱特定职业人群,到成立乐队出道,推出品牌专属IP形象康小新,好医生在一直在不断探索新的形式来解锁科普公益活动的可能性。今年,好医生将视线聚焦到了夜市:夜猫子夜市,青羊区夜市美食的“扛把子”,从开市后就不断有特色摊位在网络走红,改变了大家夜市脏乱的刻板印象,呈现统一规整,干净又整齐,好玩又好吃的场景,下班过来逛一逛成为附近居民的不二选择。

image.png


当兼具年轻气息和美食氛围的集市和IP+科普场景碰撞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叩叩叩,康小新来夜猫子家串门啦,以“夜集市+创意科普”的形式呈现,打造能直接传递养胃护胃等健康误区的美食集市场景,更利于更多圈层人群接受,释放出根据想象力的科普体验,正如本次集市的主题“滋胃先知胃,好胃享好味”:

11月18日在好滋味夜市,可到限定摊位【康小新滋胃屋】,领取《夜市滋胃手册》,地图详细备注夜市逛吃指南,现场还有神秘嘉宾登场!无论是把把烧还是煎蚝烙,统统拿下……同时,知胃屋也开放展示“到底胃啥子?”“滋胃卡连连看”等即时互动场景区,通过迷你实验等方式,与年轻消费


者广泛对话,带来新趣创意科普文化体验。

image.png

同步的线上科普行动,也不会落下。今年好医生集团继续开设微博话题讨论:从11月16日开始,好医生康复新液官微@好医生康复新 将发起的有奖话题征集活动#滋胃先知胃,好胃享好味#话题内容广泛,探讨度高,例如:“有胃病能不能喝可乐?”这些在生活中常见的、易忽视的疑问,就可以微博带话题转发提问,或者在话题区内参与讨论,即可收获一份康小新专业“知胃”解答。

从舌尖到胃,连接人与城市的距离,在好滋味夜市,你和你的胃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到专属的熨帖。11月18日下午四点到晚上八点,来成都市青羊区新城市广场打卡找康小新和夜猫子,开启你的滋胃之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