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诚意满满彰显企业实力,这位男星受邀成为汤臣倍健yep代言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0:12

导语:

作为《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一经亮相便迅速蹿红,经常登顶“微博明星势力榜内地榜周榜”冠军,如今已拥有万级粉丝体量,在年轻圈层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正因如此,许多国内外知名大企业都曾力邀他担任代言人,但一向爱惜羽毛的蔡徐坤对品牌代言非常谨慎,成为汤臣倍健yep系列代言人,更多的是被企业诚意和产品科技实力所打动。

据《90 后养生报告》内容显示,国内经常性使用膳食补充剂的 90 后占比达到了21.9%,接近一半的 90 后表示偶尔会使用,养生之风已经席卷年轻群体。在这样的背景下,汤臣倍健主动触达年轻人,邀请人气偶像明星蔡徐坤担任汤臣倍健yep系列代言人,共同推动中国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

在营养健康事业发展中,汤臣倍健一直坚持践行“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打造真正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同时开放“透明工厂”,用看得见的生产过程回应消费者对保健产品的担忧,用汤臣倍健相关负责人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干脆让大家来看,我们究竟是什么样的,生产过程是什么样的,眼见为实。”

2012年,汤臣倍健开放透明工厂,并将原料来源、生产过程透明化,车间多由透明可视的玻璃组成,人只要站在玻璃窗外,就能亲眼见证钙片、鱼油等膳食营养补充剂从原料到成品的诞生,透明工厂完全将自身置于放大镜下。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2016年,汤臣倍健开启“透明工厂”智能化升级,在150多台先进设备加持下,建立了连续化固体制剂智能生产线,从备料到包装,实现连续流动式生产,大幅提升转运效率。

这座厂房“透明”的另一个纬度,是信息透明化。产品生产工艺参数、机器设备参数、人员操作控制、产品质量检测等数据,一目了然。食品行业复杂多变,客户群体要求越来越高,安全非常重要,凸显了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性。开放至今,透明工厂已经过10年的砥砺发展,汤臣倍健数字化透明工厂也成为热门AAAA级景区,累计接待超过 105 万人次参观。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的开发,将具体的生产过程公布在游客面前,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这是企业“诚信比聪明更重要”价值观的体现,同时也树立了行业透明标杆。未来,汤臣倍健yep系列代言人蔡徐坤,将和汤臣倍健的用户们一起,探索营养健康行业的更多可能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