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唤醒0-3岁宝贝内在驱动力 哇盒子家庭早教月龄盒让孩子成为更好自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4:57

导语:

随着我国家长对早教接受程度的不断加深,近10年来,儿童早教在我国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一线城市到全面覆盖,从中产专属到平民化,从只有线下早教到线上早教(家庭早教)的演变,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新冠疫情的反复影响无疑加速了这一进程。

然而,当早教回归家庭,如何科学系统地在家早教就成了新生代父母们头疼的问题。仅仅做亲子互动是不能满足孩子的早期启蒙需求的,到底要教孩子什么,用什么方法教孩子,都是摆在家长面前的重要课题。

爱尔兰诗人叶芝说过:“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想要点燃这把火,需要一种力量,而这种力量,就是内在驱动力。它可以给孩子提供源源不断的“元能力”,是能够让孩子自我鞭策的底部能力。内在驱动力强的孩子,会更加的主动学习,积极探索,并能从中获得乐趣和成就感,遇到困难和挫败的时候,也不会轻易放弃。

0-3岁是宝宝大脑发展的黄金期,也是宝宝构建自我、唤醒内在驱动力的关键时期。那么到底怎么做才能唤醒孩子的内在驱动力?经过百年验证、真正懂孩子成长规律的蒙台梭利教育理论指出,要想唤醒孩子的内在驱动力,首先要给他们一个有准备的成长环境和玩教具,再有就是要给孩子自由选择的机会,让他们自发选择想做的工作(游戏)。

作为一家有着20年蒙台梭利幼儿教育沉淀的教育企业,伊顿善育集团深知家庭早教对于0-3岁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为了帮助家长们在家搭建出能唤醒孩子内在驱动力的环境,伊顿善育独家打造了“哇盒子”蒙氏家庭早教月龄盒。根据每个月龄宝宝在感官经验、动作发展、语言沟通、认知实践、社交情感五大领域的发展里程碑,精准匹配宝宝月龄,为孩子提供符合当月月龄发展的蒙氏被动玩具。

这些被动玩教具凭借自然精巧的设计而非声光电等强烈刺激吸引宝宝兴趣,可以满足孩子的探索需求,唤醒孩子的内在驱动力。在玩玩具的过程中,还可以发展孩子主动探索、主动思考、主动感知的能力。

哇盒子每个月龄盒中配备的玩具数量是4-6个,不仅能满足宝宝每个月的探索和能力激发需求,还给了孩子选择的机会,既能让孩子意识到他有选择的自由,又不会因为选择太多影响宝宝的专注力培养。

除此以外,结合孩子的认知水平,哇盒子还在产品设计中巧妙融入了蒙氏数学、英文启蒙、逻辑思维启发等益智元素,支持孩子探索更多玩法,有效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创造力。

作为获得AMA亚洲蒙台梭利学会专业认证的蒙氏家庭早教产品,哇盒子不仅是一套玩教具,而是集合了“课程+适龄玩教具+绘本+家长指导手册”的360°全方位家庭早教服务。家长仅需下载一个哇盒子APP,就可以获得丰富的配套早教课程,涵盖蒙氏育儿、运动、语言、音乐、美术五类主题,每节时长2-3分钟,由专业老师真人讲解示范,简单易学,实操方便,帮助家长掌握科学养育的方法,及早发现宝宝的天赋特长,因材施教,引导孩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目前,哇盒子“Wonder Garden旗舰店”已经入驻天猫、抖音及小红书平台,店铺内不仅有各月龄的家庭早教盒,还有性价比超高的“体验盒”供宝爸宝妈尝鲜体验。期待这份专门为0-3岁家庭早教而生的蒙氏被动玩具,能够赋能更多中国家庭智慧养娃,让科学育儿进万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