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期间大人集团斩获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5:26

导语:

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11月11日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期间共举办了20场分论坛,吸引了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约2100多位嘉宾线上线下参会,创历届峰会之最。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期间,大人集团斩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荣誉“人无信不立,企无信则不昌”,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根本,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大人集团品牌在年度市场调查活动中,依据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被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荣选为《中国3.15诚信品牌》。

在针对赋能中小商家数字化升级、转型中起到引领的作用,大人集团在数字化维度的着力点在于帮助中小商家转型数字化上,尽快用上互联网+工具模式。经济数字化是对于所有资源的共享,将线上线下场景进行数字化融合,能够触达更多的商家及C端用户。大人集团一直如此的前行、赋能,与商家同行。

在数字化赋能实体经济大潮中,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步伐,优化完善数字化全产业链、全要素群、全场景集,加快建设智慧赋能,大人集团在赋能中小商家中突出明显。大人小店的发展是就业问题也是民生问题。以线下‘夫妻店’为例,现在很多小店因为没有‘触网’,经营非常困难。大人小店通过搭建服务平台帮助这些小商家完成线上开店,以及运营,同时让各类型商户在品牌营销、流量聚合、销售转化等方面获得更多赋能。”

大人小店聚焦支付宝生态中的10亿用户,以商家3公里为半径将精准用户导入商家支付宝小程序,进行流量公转私,帮助商家集中管理线上线下顾客,加强用户复购率、留存率及忠诚度的建立,解决了用户粘性不足的痛点;充分利用SaaS系统的裂变功能,并一键开通腾讯百度、抖音等多个流量平台,一步操作即拥有不同平台的多家线上门店,并提供跨店收益,解决了用户技术不足的痛点。

大人集团不忘初心,一直努力坚持做好的品牌,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对商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行业负责。诚信不止是3.15,注重品质,用效果说话,视品质为生命。诚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坚实的责任,我们坚守承诺、矢志不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