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准营销办实事 暖心服务获好评——山西石楼联通新建路营业厅薛佳欣纪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6:05

导语:

努力就会有收获,这句话来形容薛佳欣十分贴切。作为山西石楼联通新建路营业厅的一名营业员,薛佳欣的日常工作并不只是拘泥于厅内的业务服务,更是看到了营业厅之外的广阔市场,以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真诚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作为公司里的年轻力量,薛佳欣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对自己有着高要求、高标准。她常说:“我是联通好员工,要对得起这个荣誉,正如司歌中一样‘为有了江河,雪山与大海联通,因为有了我们,心灵与心灵联通’。”

疫情期间,薛佳欣作为央企员工,积极响应集团、省公司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小微自建,拉了2万多米光缆,跨了五个乡镇,解决了9个村庄2个小区的网络需求,帮150个家庭解决了孩子上网课的问题。

今年1月,在营业厅工作的薛佳欣得知龙交乡石灰沟村有宽带建设需求,该村住户22户,整村约可办理15户宽带,由于地处偏远没有杆路,一直无法进行宽带入村建设,且联通基站信号基本无。

为此,薛佳欣深入村里了解情况,村里的年轻人都外出务工,常住村里的基本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由于多年村里无宽带,村民们上网全靠移动手机卡,一个月通信费大都在80元以上,她了解情况后,向单位申请为该村覆盖宽带及移动网络,解决村民通信难的问题,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领导协助和村支书协商由村委解决杆路问题,为老百姓办件实事。随后通过小微自建项目,终于给石灰沟村成功完成了宽带和基站建设。到了安装的时候,薛佳欣连同智家工程师一起去村里为各位老人办理安装了宽带,挨家挨户把路由器给设置好,并教会她们如何使用双卡和流量切换,完成这一切已是深冬深夜,村支书道着感谢目送他们离开。

薛佳欣就是这样负责的一个人,她以己之责为广大联通用户带来高品质服务,展示央企员工的使命与担当。 

主播转型,探索营销新模式

为了发展线上业务,薛佳欣还做起了“直播主播”。坚持线上运营的一年里,她直播了235场,线上服务五万人次,粉丝积累到2.5万,线上订单1237户,全年完成移网1310户、宽带559户、组网604户、终端加泛终端244台。凭借出色的业绩,薛佳欣发展积分排名全市专业线第二,还荣获了十佳数字化转型标兵。

适逢市公司在全市提倡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薛佳欣责无旁贷地当起了内训师。通过现场授课、小班强化,给大家讲吸粉、讲运营、讲小视频、讲线上运营的力量,全市培训521人次,全省培训1500人次。

多年来,薛佳欣始终保持初心,坚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做好每次营销服务,不辞辛劳服务好每个用户,不仅赢得了用户好评认可,也提高了联通在用户心中的口碑,联通不仅网速好,服务更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