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普与华为签署全屋合作备忘录,引领家电数智化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6:32

导语:

奥普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产品智能化升级”“渠道合作及联合营销”等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全屋智能领域的合作,共同构建安全可靠、数智互联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部长陈仲、奥普CEO吴兴杰及双方管理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主持,奥普与华为的这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消费者交付满意的答卷。

智造自由,推动数智空间新体验

本次签约,双方合作围绕着全屋智能子空间、家电子系统、品牌跨界合作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并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奥普CEO吴兴杰在签约现场表示,奥普和华为的此次合作,得益于顺应全屋电器智能化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共识,得益于双方精益求精、不断为用户智造美好体验的共同追求。

双方在浴霸、晾衣机、照明等智能化、舒适化、健康化的家居电器品类达成深度合作,将奥普智能化产品全系列接入华为全屋生态,共同推动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与整体化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电器行业体验标杆。

对于用户来说,其对智能家居的美好想象的价值落地即在于「交互体验」。在家庭智能设备日益繁多,系统繁杂的背景下,便捷的交互能让用户操控得心应手,真正享受智慧生活。作为领先进入华为全屋智能家居的电器品牌,奥普致力于实现智造居家空间内的产品系统化联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让交互更加智能,操控更加自如,响应更加灵敏。且这一切不再局限于单一场景,在家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随心掌控。

奥普与华为携手打破传统单一智能产品的使用局限,让用户在家中真正实现距离自由,无界交互。

智赢未来,构建智慧电器新生态

奥普秉承「为爱设计」的理念,致力于实现产品功能性与用户品质生活的平衡。其实奥普与华为的合作,已经初步在产品中体现,以奥普核心产品浴霸为例:当浴霸不再仅限于传统的取暖功能,搭载除臭除菌的铂金水氧科技,摇身一变「浴室空气管家」;当暖意搭载智控技术,实现「一声令下,温暖速达」;当「生活灵感美学」浴霸电器横空出世,与艺术家联名打造浴室颜值担当......等......等,与华为深入合作后的新一代全屋智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式的智慧生活体验。

携手与共,智赢未来。奥普始终坚持以智慧科技引领行业趋势,以创新智造迭代电器产品,以设计美学凝练空间艺术。此次奥普与华为的强强联手,代表着双方在全屋数字化智能领域的合作将更加全面和深入,共同加速智能电器融入全屋数字化进程,焕新用户数智化家居空间体验,携手开启智慧电器领域无限可能。

未来,奥普将继续以优化用户体验为中心,创新智慧电器,引领品质生活,为每一个家庭创造美好舒适的家居空间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