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潮”文化成年轻人潮流新趋势,七级宇宙数藏为文化行业打开新思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7:39

导语:

近两年来,数字藏品平台层出不穷,企业们纷纷入场。从互联网头部公司机构蚂蚁、腾讯京东布局的数字藏品平台,到视觉中国、海纳新云、哔哩哔哩开发的元视觉及数字藏品,可以说一场以数字IP为主体的消费热潮成为了市场新趋势,吸引了包括北京银行、招商银行以及各大中小企业纷纷加入,相继推出并发布了周年纪念主体的数字藏品。其中,七级宇宙数藏平台以推出多款经典IP合作数字藏品,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

微信截图_20221117172404.png

据《2022上半年全球NFT数字藏品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13日,入局数字藏品领域的企业数量已达到589家。预计中国数字藏品市场规模将在2026年达到295.2亿元。且随着国家监管的不断完善和政策开放,数字藏品背后的意义也在不断显现,它的出现不仅是一股新潮流的涌起,更是为传统文化、娱乐等文化产业提供了新的传播类路径及营销渠道,打开了新思路。

一方面,随着90后、00后占据消费主流,他们更喜爱的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与日俱增,IP联名、宠物周边、潮玩汉服等兴趣消费,几乎占据了他们消费中的三分之一。其中,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们更爱在IP联名中寻求其独特的消费体验。对此,七级宇宙平台与多家知名IP打造相应的数字藏品,基于潮流时代背景下的不断尝试与结合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9ff23eee99070c24f6424a8d3904908_副本.jpg

另一方面,伴随着文化自信理念的提出,传统文化的兴起成为了大众话题,数字藏品作为时代发展的新浪潮,正不断通过科技与文博文创的深度融合,让传统文化“活”了起来,成为发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七级宇宙平台一直以来做出的尝试得到了用户的赞扬。

总的来讲,新时代的发展窗口已经来临,在这条正经历产业变革的数字藏品之路上,七级宇宙平台或许能成为数字藏品中的先锋军,带领更多用户共同探索潮流与传统文化的魅力,相信七级宇宙平台会带来更多数字藏品的奇迹和以数字作品打造的数字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