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开得净水器 更多家庭的理想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09:15

导语:

目前,很多中国家庭都安装了净水器,可以说净水器逐渐成为家装电器的标配选择。那么,安装什么净水器更好呢?今天推荐一下国家南极科考队都在用的净水器品牌——易开得。

据悉,易开得专注于净水器设计研发已经多年,在行业的口碑非常不错,其净水器产品凭借丰富的技术功能,科学兼美学的设计,再加上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例如今天要介绍的这款C2 Pro MAX台上式净水器,就是很多家庭安装净水器的理想选择。

易开得C2 Pro MAX台上式净水器,是易开得可清洗滤芯时代的3.0版本,采用的是矽藻瓷复合滤芯,可以渐层式拦截过滤有害物质,保障水质的纯净鲜活,虽然过滤精度没有纯水机高,但是仍然达到了可直饮的标准。

同时,因为是可清洗滤芯,所以易开得净水器的耗材成本较低,滤芯使用的寿命也更长,这也是很多消费者会选择这款产品的原因。三到五年的长效滤芯,即便是经过反复清洗,也可以保障过滤的效果,符合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预算需求,日常用来洗菜做饭完全够用。不像平时一些低端劣质的净水器,滤芯用了一段时间就要换,而且过滤效果还没有保障。相反,易开得净水器开创可清洗滤芯先河,节电节水的同时更具环保特性。

此外,C2 Pro MAX采用环形水流设计,双驱水流倍增技术的添加使得净水器出水更澎湃,三秒钟就可以接满一杯水,不必等待!

凭借优良的使用性能和安全的饮用水体验,易开得净水器走进了更多家庭当中。不仅产品性能上发力,易开得产品的外观美学也值得肯定,多款式多颜色,契合多种家装风格需要。

如果你也需要给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不妨可以参考易开得净水器的方案,专注净水器设计多年,满足家庭饮用水的多元化需求,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