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造悦节第六年,解锁造悦狂欢的流量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09:24

导语:

由建发商管自主原创、2022年度规模最大的品牌IP活动——“造悦节”,于11月11日至11月13日开启造悦狂欢,7城15店共同掀起城市级狂欢嗨购的浪潮。活动延续“快乐ALL IN”的主题口号,联动场内数百家商户,以悦客视角出发,聚焦促销、会员、服务、空间四大维度,为消费者营造独特的购物体验。活动期间客流同比增长超20%,会员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20%,会员消费人数同比增长超220%,累计销冠品牌达58家,其中全国销冠4家,省级销冠16家,市级销冠38家。

线上线下联动

引爆狂欢热卖

今年的造悦节通过线上+线下玩法升级,激发消费新活力,线上围绕定制化会员小程序,推出“集花色抽盲盒”、“50团100”、“9.9元权益包”等超值福利,参与人数超5000人,为活动提前引流蓄客;线下联动场内商户,以超大折扣、全业态商品力引爆客流,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场景的搭建,满足消费者多元消费需求,其中GROTTO、SO HAIR、勾划、悦享来等品牌创造了全国销冠的佳绩,周大福、老凤祥、ERDOS、COCOON、the Mslan等16家品牌成为省级销冠品牌,更有近40家市级销冠品牌。线上线下消费融合联动,为顾客带去更多元新鲜的购物体验。

差异化突围

“悦聚场”助力消费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购物中心承载了人们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期待。在造悦节中,各商业项目针对各自的目标消费客群,以更加丰富有趣的消费场景体验,将“造悦节”IP与项目差异化特色相结合,打造消费者心中独一无二的“悦聚场”。

厦门建发湾悦城针对高品质家庭客群,打造“大牌戏剧节”,以连续3天的马戏盛宴、极限飞轮杂技和非遗打铁花秀,打造亲子家庭的悦趣空间;厦门建发JFC品尚中心聚焦精致商务客群,引入花朵湛空明艺术家张向明个人展、蛹剧团戏剧快闪和大型戏剧派对《花园》等,让艺术赋能商业生活;厦门建发悦享中心聚焦亲子客群,打造极地企鹅见面会、解压造悦游园会和大笑魔法剧场等,为亲子客群带来别致的玩趣体验。

漳州建发美一城广场则为龙海人民带来了“不!好笑的脱口秀”漳州首秀和南极企鹅展漳州首展,为当地商业增添消费新体验;成都建发鹭洲里以“复古回潮·与悦共舞”为主题,献上一次精彩纷呈的复古摇滚摆舞启幕派对,着力打造“城南年轻悦聚场”。

南平建发悦城中心开展“悦客直播间”总经理直播带货活动,项目总经理李重碧化身“带货一哥”,携手场内各商户亲自上场放送优惠与福利,提前营造全民狂欢乐购的造悦节节日氛围;建瓯建发悦城除了“烟花秀”、“音乐市集”、“与悦同行公益计划”等特色PR活动之外,此次造悦节将重点发力SP活动:餐饮满100减50、超市满60减10、零售服饰满400送200等;顺昌中山城市广场推出了1元团50元、9.9元权益卡外,更有砸金蛋赢好礼、整点有礼等大力度促销,以造悦游园会、免费送棉花糖、人偶巡游、儿童舞台剧之西游记再取真经、科学实验室打造全方位狂欢盛会。

南宁多个项目根据自身特色,举办悦发快乐枕头大战、奶茶实验室、造悦萌宠集市、悦宠公益义诊等活动,打造大型“万仔气模”互动网红打卡点。

多元会员玩法

深度创新赋能

会员是高粘性、高忠诚度的代名词,建发商管将会员服务作为造悦节的核心环节之一,不断地创新会员权益和会员营销玩法,探索高效的会员生态,激发高粘性群体消费潜力。

造悦节期间,各项目持续为高v会员推出限定惊喜和暖心权益,优化增值服务体验。厦门建发湾悦城推出了就餐萌宠陪伴服务、会员高品质手作课堂;厦门建发JFC品尚中心推出“星厨到家”,邀请上饍厨师上门为顾客现场片烤鸭,

并针对高V实际需求,推出“新生儿礼包”等尊享体验,实现高V个性化服务进阶;厦门建发悦享中心推出了高V萌娃寄存服务和TOP50会员专属礼遇;漳州建发美一城广场设立会员服务空间站,6项专属服务:免费积木游玩、儿童理发、儿童阅读、无限茶饮、补妆美妆、自动化按摩;南平建发悦城中心借造悦节推出干洗护理节,为会员提供暖心干洗服务;顺昌中山城市广场利用可爱人偶陪逛游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立足差异化,打出特色牌!在以消费者体验为导向的新时代,商业项目不止具有购物的单一功能,更承载了美好生活体验的复合功能。2022年造悦节在借鉴过去5年的优秀经验中,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营销,充分发挥项目差异化特色,以多种多样的活动聚拢人气,以各色创新玩法挖掘消费力,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尽精微,以“悦客之道”服务初心,优化会员权益,打造特色惊喜服务,以精细化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需求,助力美好生活;致深远,以商业赋能生活,洞察消费者情绪自由的情感诉求,以沉浸式体验活动治愈焦虑,助力商家经营,唤醒消费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