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理论到实操 《雪球基金第一课》教您如何资产配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09:28

导语:

近日,由雪球编写的《雪球基金第一课》正式出版发售,该书独创了“聪明五招”选基法,帮助投资者掌握简单实用的基金买卖技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8/bb48f443550d44191aa6649846e30ff9.png

公募基金历经24年的发展,已成为居民财富管理的重要工具之一。据海通证券统计,截至2022年9月30日,近十年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243.94%。

但现实情况是,“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现象仍普遍存在,“不会选”和“拿不住”成为基民投资的两大痛点,为了让大家轻松掌握基金投资的硬核知识,雪球编写了“雪球基金第一课”,并在社群内通过音频、直播、答疑等多个栏目,让大家在7天内轻轻松松掌握基金投资的硬核知识,课程推出的半年时间里获得了上万名用户的好评。在此基础上,经过多轮讨论和修订,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迭代课程并增加了实操部分,集结成书。

在投资基金的过程中,“何时买、怎么选、拿多久、在哪儿买、何时卖”等问题不断涌现,雪球根据投资者所遇到的实实在在的问题编写此书,旨在帮助投资者通过系统的学习,了解基金投资的全貌,轻轻松松、明明白白的选到心仪的基金,树立理性成熟的投资观念。

该书从内容上共分为八个章节,不仅包括独创的“聪明五招”选基法——“看重稳健理财,选固收基金”“看好国运,选指数基金”“看好赛道,选行业基金”“看好炒股能力,选主动基金”“注重资产配置,学会构建组合”五个章节,还覆盖了资产配置、投资案例等内容。

《雪球基金第一课》得到了众多专业投资人士的推荐。

《雪球基金第一课》不仅教你如何用简单的方法挑选到优质的基金,还会带你轻松构建适合自己的基金组合。如果一个人能长期坚持用资产配置的思路投资基金,我相信他一定会越来越富有。”雪球创始人方三文表示。

方三文在本书的序中提供了几类投资基金的思路,他写到:如果一个人长期坚持用资产配置的思路投资指数基金,我不敢说他一定能实现财务自由,但我能确定,他一定会越来越富有。

富国基金副总经理陆文佳认为,这本书可以指导投资人从入门到进阶,逐渐成为有思想、有纪律、有眼光、有定力的“四有”基金投资人。

雪球资深球友“持有封基”和“懒人养基”认为,这本书针对普通人投资基金的问题和需求,提供了基金的投资方法和可行的实操思路,值得一读。

雪球作为《雪球基金第一课》的作者,成立于2010年,起步于投资社区,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投资交流交易一体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在投资者教育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雪球已拥有超过 5700万用户,聚集了中国对投资感兴趣、有见解、对权益类资产接纳度较高的人群。当前《雪球基金第一课》已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京东当当网正式发售,随书附赠的精品课程和免费微信群可随时答疑解惑,给投资者全天候的投资陪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