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医美+功效护肤时代,德玛莉提供一体化护肤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09:53

导语:

随着消费者需求增加,医美市场呈现蓬勃增长的态势,同时医美市场的不断下沉,非手术类的医美项目逐渐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正在逐渐形成医美行业的主流消费方式。另外伴随着功效护肤细分时代的到来,专业功效属性的日化护肤品也开始逐渐成为主流。不过由于近年功效成分的滥用,敏感问题肌占比也越来越高。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高效安全的医美项目+专业功效护肤品日常护理结合的一体化护肤方案将成为美妆行业生产新主力。

医美x功效护肤交叉赛道的黑马--德玛莉

市场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医美与功能性护肤赛道激烈角逐中,而交叉赛道中跑出了一匹黑马--DERMAHEAL德玛莉。作为一个横跨医学、健康、日化等多个领域的医美护肤品牌,德玛莉于2005年由韩国上市企业凯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aregen Co.,LTD)创立。

凯健(Caregen Co.,LTD)20余年专注研创仿生肽及生长因子,是全球排行前三的胜肽原料供应商。

依托集团强大医学背书,旗下品牌DERMAHEAL德玛莉始终秉持胜肽抗老的专业理念与精研高效配方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医美护肤产品,应用品牌三大核心技术,为医美用户和敏感问题肌肤提供科学精准的医疗美容项目、医美术后护理以及敏感问题肌肤抗衰解决方案。

2018年德玛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携专业医疗线、日化线功效护肤产品先后触网,成为国内消费者备受喜爱的医美护肤品牌。

(德玛莉全系列产品)

3大核心科技赋能

德玛莉既打破了医美和普通功效护肤品赛道间的壁垒,也填充了两者之间的空白区。应对用户的护肤需求--在安全、高效的护肤基础上,德玛莉结合科学的配方设计,应用高活性胜肽成分、单肽定向包裹、促渗缓释三大核心技术来做对应产品开发,解决注入性医美产品缓释长效、涂抹性功效护肤品难以渗透的几大难题,从而加深并延长医美效果。

HP二代仿生肽

HYBID PEPTIDE(下简述HP仿生肽)作为一种可完全模拟生长因子的特征和功能的小分子蛋白质,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及生物活性,能与各类肌肤所需营养的最佳成分相结合,内部彻底焕活细胞,强韧细胞结构;外部为细胞提供多重营养,强化细胞微循环。

DCT纳米双层包囊技术

将生长因子与仿生肽等活性成分用80-100nm,接近细胞膜的脂类物质充分封装保护,确保以95%以上的包囊率让活性物质微脂囊可以穿越角质屏障到达肌肤基底层内,令每层肌肤获得最佳浸渗效果,保证护肤功效和安全性。

SRT渗透缓释技术

通过缓释技术在14天内缓慢释放功效强大的有效成分,且每次均可确保肌肤所需能量,维持时间、效果更长久,大幅提升HP仿生肽产品在体内代谢时长。

(德玛莉三大核心技术)

医美+功效护肤,德玛莉引领护肤新模式

作为全球头部医美品牌,德玛莉向着更加专业性、功效性的方向延伸。「医美感」和「科学性」的基因,如今依然贯穿在德玛莉的产品研发环节。德玛莉将专业医美和日化功效护肤产品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卓效安全的专业美容方案与致臻护肤体验,根源焕活肌肤年轻活力。

以医美从表皮层直至皮下组织层,启动皮肤的再生和修复能力,以“先破后立”的方式解决皮肤既有的问题,到院线级功效护肤辅之以多重修复,深入肌底实现对医美项目的综合修护和协同增效,令“医美后”功效真正实现1+1>2,让消费者实现整体护肤的高效安全与医美极致性价比,引领从医美到医美后功效护肤一体化的新模式。

专业院线系列

德玛莉院线系列由全效、针对性及增效等各项产品组成,搭配使用可最大化,高效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其德玛莉HSR能量瓶、Nature B紧致瓶等现象级爆品通过先进的美塑疗法方式,利用纳米双层包囊技术确保充分渗透吸收,突破皮肤吸收屏障,通过缓释技术在14天内缓慢释放功效强大的有效成分,在真皮层直接给皮肤提供“养料”,相当于“根部靶向定点量化给药”从而来治疗皮肤抗皱、抗色素、减脂与生发等问题,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肌肤问题医疗美容解决方案。

(德玛莉院线产品)

日化线功效护肤

德玛莉日化线,应用品牌三大核心技术开发具有医美术后修复和多维抗老效果的专业功效性产品,从皮肤衰老机理出发,突破性作用于皮肤老化的不同层面,先后推出了备受用户喜爱的医美院线同源--月光宝瓶精华、应用类肉毒原理的PTX眼霜、媲美无创水光涂抹护肤效果的号称“水光中胚面霜”的水光绿面霜、加速创口修复及预防医美术后留疤问题的PL修复霜和专注术后光防护和光老化修护的日化线大单品--小白盾防晒霜等专业功效护肤产品,有效提高医美效果,缩短恢复时间的同时,还能对抗肌肤全链路衰老问题。

(德玛莉日化线产品)

领跑毛发健康赛道 实力出圈

(德玛莉毛发线产品)

头皮也是皮肤,值得关注的是德玛莉除了在面部肌肤领域表现卓越外,还基于毛发生理学并借鉴专业医学精细化思想,首创了头皮分层管理概念,在毛发领域凭科研技术实力国内出圈,现已成为行业标杆。

(第五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现场:北京同仁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 魏爱华)

德玛莉多次携手行业翘楚共同举办毛发研讨大会,与近五百余位中国毛发医学领域专家齐聚一堂,立足国际视角,从行业的高度、专业的深度、经济的角度等多个层面,对世界最前沿的毛发医学研究进展及临床应用成果展开分析与讨论。还与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毛发移植专科机构,“中国植发第一股”--雍禾医疗集团进行独家战略合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毛发行业升级发展,为饱受毛发健康问题困扰的消费者提供更高效、安全、便捷的植养固一体化毛发问题解决方案。

(德玛莉:第五届毛发移植大会协办方)

潜心深耕,精准匹配医美行业诉求

德玛莉作为上市公司凯健旗下的医美护肤品牌,拥有雄厚的医学背景。凯健(Caregen Co.,LTD)自2001年创立以来,由胜肽之父郑镕池博士带队,集合了全球83位顶尖医学、生物学、病理学、皮肤学及医学美容领域专家组建了自有实验室,更是坚持将每年超20%的营收费用投入研发,始终致力于专研世界一流的仿生肽与生长因子原创技术。

(德玛莉品牌创始人,胜肽之父:Dr.Chung郑镕池博士)

截止目前,凯健(Caregen Co.,LTD)已研发出多达652种仿生肽和376项世界专利,与世界350+知名大品牌合作,成为全球医美研发典范,保障品牌能够持续创新、不断突破,持续推出解决消费者多样肌肤难题的医美功效产品。

德玛莉专注于将其品牌的尖端仿生肽成果应用于抗衰、美白、紧致、减脂与生发等多重领域,精准匹配医美行业诉求,为全球130+个国家地区医美机构提供全线产品,服务于全球医美市场。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后,目前已入驻全国300+医美机构,为爱美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一体化医美+功效护肤解决方案。以东方哲学融合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演绎亚洲智慧美学。

(德玛莉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德玛莉推出更多安全、专业的产品为消费者和渠道持续赋能,以更好的姿态与方式助力中国高品质医美护肤消费市场的发展,用“科技”与“专业”续写美丽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