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货走入直播间,辛巴辛有志为国产品牌提供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09:57

导语:

今年双十一期间,消费者对于国货的热爱空前高涨。在各大直播间内,国货品牌们的战斗力已经凸显。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更是将国货打造成了一大亮点。据悉,多年来,辛巴辛有志一直致力于助推国货发展。

辛巴辛有志利用辛选强大的供应链和服务体系,将众多物美价廉的国货带进了直播间。在辛巴辛有志“818四周年专场”直播活动中,稻香村礼盒月饼总销售额超5100万;在2021年618大促期间,阿道夫、超能、伊利、回力等国货品牌在辛巴辛有志直播间持续火热,整场直播累计总销售量突破4.5亿;2021年8月,国货老品牌哈药在首次登陆辛巴辛有志直播间的几分钟内,总销售件数就超过了30万;辛巴辛有志的自营品牌棉密码卫生巾更是一直大受好评,在2020年,棉密码单场最高销售额就达到了7000多万元,全年销售3.91亿元。这一系列数据都可以证明辛巴辛有志为助推国货发展做出的贡献。

除了将国货品牌引入直播间,辛巴辛有志还积极转型成为产品经理,成功发布创造者平台HOLAX。辛巴辛有志整合多年积累的资源,优选性价比最高的厂家、研发机构和品牌,努力成为优质国产品牌的发展引擎。据辛巴辛有志表示,HOLAX成立的初心是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打造兼顾科技和平价的中国智造。辛巴辛有志还发布了多款生活科技类的重磅国潮新品。包括FOLY高速吹风机、吾双·鲸鞋、本质抗皱精华等。这几款产品不仅竭力满足用户需求,而且将科技与平价相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

可以看到,辛巴辛有志正不断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国货发展助力。期待在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优质国货走进辛巴辛有志的直播间,走向更大的舞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